正文

又是一年315我无感了,你呢?

2019-03-13 16:20
分享到:

我国汽车产销两旺,车主日益增多,问题也随时而来,近些年的315晚会,观众朋友们都看出了门道,有广告投放的都没有负面报出,而报出来的问题也大都在后期没有同样隆重且官方的解决方案,这份每年的关注其实也就在瓜子和茶水的欢笑声之后不了了之。

image.png

谁都希望自己在这样的事件中是吃瓜群众,但是,其实每个人心里也都是带着疑问在看晚会的。哪些问题呢?

1、你预计今年315晚会会曝光哪家车企?哪个品牌?哪个车型?哪个技术?

2、你自己或身边有没有经历日常的销售、售后方面的维权?

3、你还记得往年315曝光的问题有没有解决?比如,内饰用料不安全,夏天高温导致车内有严重异味?

4、你自己的车在往年被曝光过吗?被召回过吗?解决方案是什么?

5、新能源准车主和车主们有哪些问题觉得该被曝光?比如,交付推迟,感觉自己是众筹买车,而且补贴程序没有按照交定金时的承诺?还是续航里程严重不足?

相信还有更多更细致更糟心的问题,如果你或身边有人经历,可以在这里留言提示其他人,我们将统计和筛选好的留言,落实事件后给予贴主50-200元红包奖励。

留言请点击这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