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阿特兹/CX-4新车型正式上市 3-5月份限时发售

2019-03-01 16:39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阿特兹、CX-4是一汽马自达旗下中型轿车和紧凑型SUV,是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网通社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一汽马自达阿特兹/CX-4智领科技版正式上市,其官方售价分别为阿特兹2.0L智领科技版18.98万元,CX-42.0L智领科技版16.08万元。新车在现有主销车型阿特兹2.0L豪华版和CX-42.0L探索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科技配置,并在3-5月期间限时发售。

此次上市的阿特兹智领科技版,在2.0L蓝天豪华版的基础上,新增了远程遥控系统、升级版HUD彩色抬头显示系统和无钥匙进入三项配置。其中远程遥控系统可以通过手机互联可实现远程启动、故障检测、车辆状态显示、寻车定位、历史行车轨迹回放等八大功能。

而CX-4智领科技版则是提供两款科技包可选,其中选装包一包括升级版HUD彩色抬头显示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前泊车雷达、胎压监测和自动大灯;选装包二提供自动大灯和智能液晶仪表。智能液晶仪表拥有日间、夜间和运动三种显示模式,并支持与手机互联,使用户便于读取行车、导航、娱乐等信息。

动力方面,阿特兹2.0L智领科技版与CX-42.0L智领科技版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网通社余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