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分享】东瀛“宝马”如你所想 优雅CX-8献给你

2019-03-06 16:24
分享到:

考虑了很久,看了很多车也试驾了很多次,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有“东瀛宝马”之称的马自达。为什么呢?听我下面细细道来……

第一方面,考虑家庭,虽然现在之后一个小孩,但我不排除以后二胎的情况。一步到位选择一辆尺寸大的7座车SUV,到时就算是一家人出行,也不用担心座位的问题。其实最初也考虑过MPV,但乘坐感受和通过性来说,还是SUV最好。

第二方便,个人喜好虽然现在市场上大尺寸SUV可选择的车型越来越多,但大多品牌都是一个样子,在尺寸上下功夫。车子直棱直角,视觉效果显得更大,更气派。可他们却缺少了本该拥有的设计和做工。就像大众的途昂一样,大吗?那可不是一般的大,据说在发动机舱可以放下一个备胎,那样的大~似乎不是我想要的。

第三方面,驾驶感受我开了5年的涡轮车,当初因为双离合,只因为更强、更直接的动力。现在不同了,年龄大了,有了家庭。我需要的是平稳、舒服、安静的车子,现在的我一切都是为了孩子。

经过层层的筛选,我最终选择了马自达CX-8,因为它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有着大尺寸、大空间的同时,又具备这良好的操控性。对于大型SUV的操控可能很多人都不理解,大车有何操控可言?你试过汉兰达、途昂和H9之后自会有答案。我可以负责人的说,CX-8在驾驶感受上,可以与紧凑型SUV媲美,不完全不用知道什么叫做转向不足。

CX-8来了~

如何验证马自达CX-8的尺寸,看着一张图就足够了。接近5米的车长,你能想象到第一次驾驶时的那种感觉吗?

前脸的设计用了马自达一贯的风格,凹凸有质线条和黑色的元素,让原本简单的车头变的活力十足,特别是开眼角的大灯,这样夸张的设计,只有马自达才敢。

45°是CX-8最有魅力的地方,气场十足,尽显了修长的车身。让身边的荣威、大众都黯然失色。

比起车头的感觉,车尾就显得圆滑了许多。一条镀铬的装饰条横穿车尾,并镶嵌在尾灯里,显得更有层次感。

内饰相比外观就显得平和了许多,中控台上没有那么多复杂的按键去干涉你的视线,马自达会留下最有用的东西。

CX-8没有选择全液晶仪表,依然保留着机械仪表的样式,在最右侧是一个全彩小屏幕。这样的搭配经典有时尚。

档把区域是一块大面积钢琴烤漆,高大上是肯定的,但划痕也不可避免,所以一定要小心。

空间展示:

作为一款7座SUV,空间才是硬道理。

前排空间,这样的距离足够后排使用。

第二排最靠后的位置,坐上去之后还有两拳的空间。

轻拉座椅左上角的小扳手,就可以进到第三排,我尝试过,两个瘦子不拘束,胖子估计会吃不消。

开启第三排情况下,还有不错的空间,放些物品还是简简单单。

第三排放倒,那小孩子都可以在里面玩耍,估计全部放倒的话,装一个衣柜也不成问题。

提车到现接近1个月,总体给我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在大尺寸的情况下能保持非常棒的操控,10L的油耗也成了我吹NB的资本。

对CX-8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没有优惠,但谁让我喜欢呢?买不起奔驰保时捷,我弄个“东瀛宝马”也是不错的嘛~

本文来自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