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轻闻》上线啦!“撩车”有礼,欢迎有才有料的你!

2019-03-01 17:05
分享到:

各位朋友:

青岛新闻网汽车频道新媒体平台号《轻闻》将与2019年3月1日启用,所涉及平台有微信、今日头条、知乎、小红书和老司机等,届时,在青岛新闻网汽车频道、青岛新闻网客户端的内容将实现与各新媒体平台内容的互通,我们在论坛和邮箱中收到的内容也会在多个平台上分享。欢迎大家的加入。

下面是有关我们的简介:

     《大嘴巴》定位为车友交流互动栏目,分为多个小主题,对应车友在选车、买车,用车等过程中发生的、发现的,感受到的经历和心情,您可以将您想要分享的内容发送给我们,我们将选取原创的、有代表性的文字推送给更多的朋友,所有被选中的稿件,《轻闻》都将送给原创人精美礼品或者油卡、红包等。

另外,鉴于目前青岛新闻网车迷论坛内水文过多的情况严重,我们将近一步严格管理发帖内容,删除标题贴,控制不良发帖,积极推送图文真实细致的网友贴,同样给予现金或礼品奖励。

希望大家踊跃发言,您的经历和分享对每一位车友都很重要!

     《小套路》栏目为《轻闻》编辑组原创栏目集合,我们将始终坚持把最新的价格信息、最快的新车体验、最划算的车险购买方式等内容集中呈现,给大家在购买环节提供有效帮助。

《生活体检家》栏目则为全种类栏目,不定期推出,当然同样欢迎大家的踊跃发言,汽车、电子产品、美食、旅行等等,只要您觉得有分享的意义,我们就做您最坚实的平台,最忠实的听众。

同时,我们也随时欢迎大家通过邮件方式给我们推送好的合作项目或产品。 

所有的投稿和合作推荐请发送至:  2919094415@qq.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或合作栏目,例如:投稿-吐槽。内容中请尽量写清事件过程,图片需尽量清晰,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如有必要,我们会跟您本人核实一些信息或者细节,以确保推送内容的真实度。感谢您的理解。

    走心文创,温度分享。

青岛新闻网汽车频道&《轻闻》编辑团队

2019.3.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