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提车】新明锐实用实惠 我最钟爱的家用车

2019-03-11 11:01
分享到:

今年刚结婚,所以为了以后着想,觉得有必要买辆车。而且结了婚以后,人呢也变的实在稳重了,在买车这种事情上就不会再显得那么浮躁了,得讲究实用实惠,所以一番比较之后,我选了明锐。

如今这车提回来也有些日子了,现在用的还挺顺手,虽然车子不是特别豪华,但是对于我们一家来说,绝对足够了。

我买的这款是比较新的一款。新款的明锐,走的是小清新路线,毕竟现在消费群体已经开始往年轻人转移了,所有紧扣潮流前线,抓住年轻人喜欢的点来消费。明锐整体是白色的(颜色控),配合优雅流畅的车身可谓是相得益彰。而它的两个后视镜外壳却是黑色的,就像熊猫耳朵一样,很有爱。

另外明锐的车身也有不少线条装饰,或是简短有力,或是绵长柔和,刚柔并济,简约搭配,让明锐显得更加年轻活力,朝气蓬勃。

再来就是内饰了,明锐的内饰真的给我耳目一新的感觉。整体来说,明锐的内饰就是弧度真的把控的很好,很有层次感,边缘部分处理的很细腻。

本文来自论坛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