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分享】我们家的第二辆车 喜提自动挡小Polo

2019-03-11 11:02
分享到:

因为基本上就是上下班用平时也不会开太多时间,所以省油一点的小车是我们家第二辆车的首选,最后买了Polo,小车里面Polo应该说是销量顶级了,大众车你懂的后期保养维修也比较方便。

我自己的车给我夫人开过几回,是自动挡的所以这次提Polo也提的自动挡的,毕竟对新手来说自动挡要友好的的多,闲话少说,下面就来说说车怎么样,Polo总的来说还是很符合这个价位的小车的水准的。

外观就不说了,能看上这车起码有一半的原因就是外观比较讨人喜欢,内饰的话还是一贯的大众风格,虽说这个用料还算可以,但是设计实在是太普通了,只能靠后面买点装饰自己在慢慢改进改进,配置方面的话其实感觉有点简单,有的配置要选装,不过好在安全配置该有的都有,几万块的车也不能奢求太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