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提车】春暖花开是晒车的季节 讲讲我的博越

2019-03-08 11:23
分享到:

所谓“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讲的就是这个时候。虽然前段时间的下的雨有点大了,但这并不妨碍春天的到来。

这两天天气总算是好了不少,而我自然也坐不住了,把博越开了出来,顺便感受路一下春天的气息。算算日子,博越开了也快一年了,去年也差不多是这个时候提的车。而对于博越的表现,总体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相比以前的老车,博越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了,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有了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外观设计,很对我胃口,线条以及比例都恰到好处,整体看上去更年轻。

车尾也很漂亮,看上去比较有层次感。

至于内饰,虽然改变不像外观那么大,但也算不错了。整体的设计以及配色看上去还是很协调的,也没有太强的塑料感。就是储物空间有点少,有时候不太方便。

配置方面该有的也基本都有了,电动座椅什么的对于长途来说还是很有用的。

中控屏的设计也非常好,跟整个中控台融为一体,看上去丝毫没有突兀的感觉。唯一遗憾的就是尺寸稍微有点小,有时候看着比较费劲。

空间方面,也还可以,后排还算宽敞,对我来说肯定是够用了。

不过后备箱的空间稍微有点小,也不知道是不是溜背的造型的关系,装载能力相比同级别车还是差了一点。

说起来最近朋友也买了一辆SUV,不过跟我不同的是他选择的是荣威的RX5。

RX5的大名我也听说过,在这个价位里面也是一辆不错的车。

内饰空间我也看了一下,感觉也都不错啊。后排也很宽敞,甚至感觉还要比我的博越大了那么一点,而且内饰看上去也很上档次,做工用料也都不错,丝毫没有塑料感。

不过我最眼馋的还是这块大屏了,别的不说,这尺寸就足够唬人了,听说也带互联系统,功能也不少。

不得不说,现在的自主品牌是真不一样了,不仅做得越来越好,可选的也越来越多。现在再买车,还真不太好选。

本来来自论坛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