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心得】回忆与汉兰达的点滴,讲讲我的感受

2019-03-08 11:23
分享到:

这几天听说朋友也买了一辆七座车,不禁让我的思绪回到了几年前。那时候,我也在考虑买七座车,为此也是花了不少心思的。

而最后,还是选了汉兰达。虽然是很普通的选择,但至少不会出错。毕竟汉兰达的口碑摆在那里,即使我这个对七座车不太了解的人都听过它的大名。

外观方面,虽然没有现款那么霸气,但多了一丝圆润,还是比较耐看的。

大灯虽然看着还不错,但远不够亮。一直想自己改装一下,但自己对这方面一窍不通。

侧面可以看出,七座车型还是很大的。虽然我也算是老司机了,但是刚开始开的时候还是有点不太习惯的。而且汉兰达的配置也比较简陋,没有盲区监测什么的,开着还是要多多注意的。

线条看上去要比老款的漂亮不少,不会过于老气。

至于内饰,虽然看上去比老款好了不少,但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不过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倒是没什么问题。

动力方面,2.0T的发动机倒是足够我用了,毕竟谁也不会那这么大个车去飙车。而丰田的6AT变速箱也名不虚传,几乎感受不到什么的顿挫,开着非常舒服。

空间嘛,毕竟是七座车,自然很大,尤其是后排,头部腿部空间都很大,跟以前的老车比起来不可同日而语。唯一不足的就是第三排,汉兰达的第三排比较小,座椅也比较硬,只能应急用用。

不过全景天窗还是挺不错的,整个车内更敞亮。

之前提到,朋友也买了一辆七座的,不过他买的是RX8,我看了之后也吃了一惊。

不过仔细看看,这RX8也还不错啊。别的不说,就这个外观就相当霸气,方正硬朗。

内饰方面看着也特别有档次,做工及用料都一丝不苟。

后排空间也丝毫不比我的汉兰达差。另外,我还特地看了下第三排,发现这第三排的表现比我的汉兰达好多了。

不得不说,现在的自主品牌是不一样了,我看这RX8就不比我的汉兰达差。

本文来自论坛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