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体会】精致的SUV,年轻有型的柯迪亚克GT

2019-03-08 11:26
分享到:

之前刚看到柯迪亚克GT版,老实说我一开始没想过这款新车会有多大的变化,仅仅是作为自己买车的一个参考,毕竟之前柯迪亚克还是很深入人心的,各方面都挺均衡的,然后新版本我觉得可能要多加点现代元素,就周末有空去看了看车。

然后当我看到柯迪亚克GT以后,我才发现我对新款车型的认识实在是太少了。新款作为一款全新的运动车型,GT版柯迪亚克完全改变了车身轮廓结构,造型上的变化更加彻底,对于运动感的营造效果自然也是显而易见的。不过最主要的变化还是集中在后半部分,也就是车尾部分的变化。弧形车顶造型、溜背式后档设计,以及更加短促的尾部姿态,都让柯迪亚克GT在运动感和个性化上有异常高的感受,完全不同于市面上那些过于稳重的SUV,因为它更年轻嘛。

本文来自论坛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