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心得】喜欢大块头的越野车 途昂开着还不错

2019-03-07 16:50
分享到:

我很喜欢大块头的越野车,所以就一直想买一辆这样的车,兜兜转转的看了不少家,本来我对大众这个牌子并不是很感冒,但是途昂这么霸气的SUV确实引起了我很大的兴趣,还记得第一回去4s店试驾的时候就被途昂的空间惊艳到了,真的是大,看上去就安全感十足。后来又带家里人一起去试驾了几次就定了车,等了大概有半个月左右,前两天终于车子到手了,心情真的很激动,所以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途昂的外观是真的很霸气的,大灯也是非常的炯炯有神,三围除了个子稍微矮了一点之外,其他的都是巨无霸尺寸,我真的是非常的喜欢这个外观。

内饰的话我个人感觉没有什么特别可说的,不过配置我基本上都摸了一遍了,安全配置就不说了,反正你能想到的都有,除此之外什么全景影像还有座椅加热什么的那都是属于基本配置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