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 正文

五一自驾出游 斯巴鲁森林人“准备就绪” 带你说走就走

2023-04-21 09:58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近日,多个旅游平台相继发布“五一”假期旅游前瞻数据。其中,机票、高铁预订热度提前爆发,相较于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对此,不少市民表示将选择自驾出游方式,自在随心。提到自驾出游,自然少不了一辆心仪座驾,斯巴鲁森林人成为了很多人的优选。

舒适驾乘体验,让身心更惬意

自驾出游,驾乘的舒适性自然要放在首位。斯巴鲁森林人车内空间宽敞,无论是顶部还是膝部,空间都有富余,不会有局促感;配备黑色真皮座椅,并对座椅进行了优化升级,使其表面受力更加均匀,长时间乘坐也非常舒适。大面积电动天窗的加入,让自驾出游的路上多一份乐趣。

出众越野性能,增添驾驶乐趣

自驾出游与平时上下班通勤不一样,既有宽敞平坦的大路,也有乡间泥泞小道,这也对车辆的性能配置提出了更高要求。而斯巴鲁森林人同样能满足需求,搭载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在开启X-MODE后,电机会辅助增加扭矩。驾驶者只要轻轻地踩下油门,不必提升发动机转速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穿越颠簸不平的道路,让出游更畅快。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森林人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婴儿车、帐篷等都能轻松收纳。

全方位安全设计,护航旅途平安

出门在外,安全自然也是关注重点。斯巴鲁森林人进行了全方位安全设计,无论是初始安全、主动安全、预防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十分到位。尤其是在预防安全方面,斯巴鲁森林人搭载了新一代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其功能包括:防碰撞制动系统、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警报与提示功能、紧急自动转向辅助功能等,大幅提升了安全性,使驾驶员驾车更轻松安心。

春光无限好,正是出游时。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你准备好了吗?斯巴鲁森林人的驾乘舒适性、动力性能和安全配置方面都已准备就绪,只等你驾驶即刻出发,带着家人、好友去感受春日的迷人景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