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 正文

出游正当时 斯巴鲁森林人用品质护航出行乐趣

2023-04-27 17:18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常言道,人间最美五月天,假日扎堆的黄金周,正是自驾春游的好时机。然而近距离感受春光,自然离不开好车的陪伴,斯巴鲁森林人空间大,而且配置和动力也满足日常家庭的用车需求,奋力拼搏的人们,是时候放下疲惫,驾着斯巴鲁森林人在春风中驰骋了。

自驾出游,当然少不了大包小包的行李以及日常所需物品,斯巴鲁森林人之所以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与它宽敞实用的空间功不可没。作为一款主流的紧凑型SUV,斯巴鲁森林人不仅有着4655MM*1815MM*1730MM的超大车身尺寸,还通过了优化底盘结构,强化各连接部位,车内空间布局更加合理宽敞。而且,斯巴鲁森林人还配备了大容量后备箱,后排座椅更可放倒,成就平坦宽敞的后备箱,足够装下出行所需的各种物品,全家出行有斯巴鲁森林人,依旧畅享舒适与便利。

除了在空间上颇具优势外,斯巴鲁森林人还能带来愉悦的驾乘感受。斯巴鲁森林人不同于一般SUV的发动机和底盘布局,它采用的是重心更低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搭配CVT变速器和紧凑的车身设计,拥有极其平顺的动力输出和稳健的车身动态。此外新一代的斯巴鲁森林人还配备了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该平台除了优化操控和安全性能外,也提升了乘坐舒适性,让出行变得畅快、安心。

外出旅行,主动安全配置同样不能含糊,斯巴鲁森林人除了有基础的安全设施之外,还具有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涵盖了预防碰撞技术、辅助跟车技术、预防误操作技术、车道偏离修正技术、警报提示技术等,可以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立体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从而减轻碰撞带来的伤害,全程为出行保驾护航。

从斯巴鲁森林人的各种表现来看,这不仅是一辆能让你说走就走的SUV,还能让你的旅行更具品质。趁着风景正好、气候宜人,开上你的斯巴鲁森林人,去享受生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