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免费送票!2023第二十二届青岛国际车展4月28日启幕!

2023-04-27 10:3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4月28日-5月3日,2023第二十二届青岛国际车展将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盛大举办。作为北方一线汽车展会,始于2002的青岛国际车展已成功举办至二十二届,成为青岛乃至周边城市车迷看车、买车的重要渠道。



扫描文末二维码进入微信群

免费领票啦

↓↓↓

这个五一,即将到来的第二十二届青岛国际车展更是集聚六大室内展馆,60000平展示面积,90余汽车品牌千款展示车型,一站式、全方位满足市民的观赏与选购需求。

往届车展资料图

值得一提的是,众多品牌均将青岛国际车展作为最新车型发布的战略平台。蔚来EC7、别克E5、魏牌蓝山、哪吒GT、东风Honda HR-V、沃尔沃新款C40、一汽红旗H6、林肯全新一代航海家、上汽大众新途岳、全新一代星途追风、2023款坦克500、起亚赛图斯、长安马自达CX-50、吉利博越cool、长安汽车第三代cs75plus、岚图追光、欧拉芭蕾猫……30余场新闻发布会将于车展首日进行,势必将引爆“五一”小长假!

2023青岛国际车展展位图发布

1号馆

领克、比亚迪、别克、一汽丰田、smart、睿蓝、长安福特、一汽-大众、一汽-大众新能源、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广汽埃安、深蓝汽车、理想、AMG

2号馆

林肯、沃尔沃、凯迪拉克、奔驰、迈巴赫、奔驰EQ、AMG、奔驰商务、捷尼赛思、阿维塔、捷豹路虎、智己、蔚来、宝马、MINI、极氪

3号馆

蓝电汽车、一汽-大众捷达品牌、长安欧尚、欧拉、上汽名爵、一汽奔腾、奇瑞、荣威、吉利、长安马自达、广汽传祺、长安汽车、哈弗、长城炮、东风风神、雪佛兰、雷达、零跑、雷克萨斯、一汽奥迪、北京汽车、东风雪铁龙、星途

4号馆

东风日产、德国大众、伊士曼、AITO问界、小鹏汽车、沃尔沃新能源、美德商务车、东风本田、上汽奥迪、广汽本田、魏牌、坦克、广汽丰田、哪吒、极狐、一汽红旗、起亚

5号馆

腾势、纳科达、飞凡、岚图、江铃福特

6号馆南广场

比亚迪、启辰、吉利、广汽传祺试驾体验区

90余汽车品牌千款车型亮相

比亚迪5款最新车型重磅发布

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比亚迪5款最新车型重磅发布!秦PLUS EV冠军版、元Pro、海鸥、2023款e2、驱逐舰07,每款都是市场中备受关注的热点车型。

比亚迪秦PLUS EV冠军版新车首选在技术上进行了升级,搭载e平台3.0核心技术,以及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低温条件下空调能耗降低40%,大幅提升低温续航里程;采用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系统体积和重量均下降10%,综合工况效率高达89%。

2023款比亚迪元Pro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320KM豪华型、401KM豪华型以及401KM尊贵型,预售价格分别为9.98万元、10.98万元以及11.98万元。新车内饰采用蓝黑灰三色拼接配色,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悬浮式中控车机大屏,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车联网、4G网络、OTA升级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还配备了应用商店、K歌功能、胎压报案、定速巡航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相较于2023款配置上有着明显的升级。

比亚迪海鸥上市便“一炮而红”,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的全新入门级纯电小型车,比亚迪海鸥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搭载全新三合一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35N·m;配备30.08kWh和38.88kWh容量电池,续航分别为305km及405km。该车全系标配4安全气囊(主副驾安全气囊和贯穿式侧气帘)、ESP、EPB、外后视镜加热等,高配还会增加前排侧气囊,安全系数较高。

比亚迪2023款e2搭载的刀片电池、热泵空调、八合一电动力总成、VTOL移动放电功能、智能动力制动系统均为全系标配。此外新车采用3H高强度车身结构,高强度钢占比达50%以上。车内升级8.8英寸组合仪表,信息显示更全面,搭载全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并采用全新UI设计,智能旋转Pad最大尺寸也升级到12.8英寸,可谓10万级家庭纯电车的优质之选。

驱逐舰07是比亚迪海洋网首款B+级超混轿车,传承了OCEAN 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C字型的两个前大灯,展现出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机舱盖上方还进行了轻微的隆起设计,使得整个前脸还有很好的肌肉感。另外,驱逐舰07归属于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军舰系列,既有不错的续航性能,又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也是受到大量消费者认可。据悉,该车型定价会在20万元-25万元,并计划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北京汽车BJ60、新X7两款新车青岛首发

北京汽车BJ60、新X7两款新车将于此次车展现场做青岛首发。

BJ60主打的消费市场是“可城可野”,该车配备了2.0T+48V+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196kW,还拥有宽敞实用的舒适大空间,凭借高价值、差异化在当下SUV市场获得不少关注。

北京汽车新款X7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新款车型增加“瓷·蓝”配色,展现出独特的东方美学。动力部分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5N·m,同时搭载了十余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配置十分丰富。

广汽传祺布影豹2.0T、E9两款新车亮相

广汽传祺作为近几年在轿车、SUV、MPV和新能源板块全面开花的代表,将于车展现场重磅发布影豹R、E9两款新车。

影豹R搭载的广汽传祺研发的钜浪二代2.0T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达到195kW,最大扭矩400N·m;最大净功率也是195kW,这个成绩非常难得。

传祺E9作为一款PHEV车型,是广汽传祺从传祺钜浪混动升级为传祺智电混动之后的首款落地产品,搭载同级唯一的2.0T混动专用发动机+广汽首创GMC400混动专用变速箱,做到动力更强、油耗更低。据悉,新车共有3款车型,预售价为33万元-39万元。

此外,极氪X、领克08、小鹏P7i、阿维塔11、全新BMW 7系、全新smart #3、广汽埃安AION Y younger、东风日产全新轩逸、智己LS7、长安欧尚Z6 iDD……更多明星车型,市民可前往2023第二十二届青岛国际车展一睹风采!

车展现场,各参展品牌更是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吉利限时优惠达45000元,罗伦士限时直降至高50000元,长安欧尚现金直降17000元;意向金翻倍抵车款,限时秒杀特价车,万元金融补贴,万元置换补贴……堪称上半年市民看车、购车的好时机。

场时间

4月28日,9:00-17:00,17:30闭馆

4月29-5月2日,9:00-18:00,18:30闭馆

5月3日,9:00-15:30,16:00闭馆

通路线

地铁路线:2号线至“苗岭路”,站内换乘11号线至“会展中心”,B口出站即到。

驾车导航: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苗岭路9号。

车指引

东门观众停车区、南门观众停车区:位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东广场、南B广场,入口分别于云岭路和苗岭路,4月28日-5月3日每天9:00开放。

海天金融大酒店地下观众停车区:可由仙霞岭路酒店正门或云岭路入口进入,4月28日-5月3日期间对展商和观众开放。

金家岭学校观众停车区:可由云岭路入口进入,门口有导示,4月29日-5月3日期间对展商和观众开放。

以上停车区域均由其管理单位收取停车费用。

(停车区域如有调整,将于本文底部评论区置顶公示,请各位观众每日出发前查看最新信息。)

票领取

想要参加赠票活动的朋友,可手机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群(群满后可添加小助手微信:qdnewscar拉您进群),参与青岛新闻网“免费抢门票活动”。

(截止时间:2023年4月27日下午16:00)


如无法成功入群,添加下方小助手微信号:qdnewscar拉您进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