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关于未奥BOMA EV新能源汽车的使用场景畅想

徐冰莹2023/03/29青岛新闻网汽车

最近在网上了解到一款微型新能源汽车,让我不禁想到一个场景:

“冬去春来,杨柳吐绿,树挂新衣,暖花怒放,随风飘向。终于熬过了让人满负荷运作的工作日,该给自己这把绷紧的弓,放松放松,用春日的暖光为润滑剂,调剂一下自己,荡涤洗净压力,回归本真的生活。

年轻的潜台词,不仅是不服输,更是不受束缚。工作的时候,劲头十足;而休息的时候,则是听从本心,不被束缚,开着小车,带着孩子,享受生活的乐趣……”

在这个时代,车并非只是传统意义上的代步工具,而更像是一个伙伴,一名挚友。让人不禁想到刚刚上市的未奥BOMA EV这款车。

这是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相比较让人肉疼的油价,百公里只要几块钱的花费,可以让人无所顾忌!只有一杯最便宜的奶茶钱而已!就足够从山腰去向海边,去东边守到了朝阳冲破天际线,又能马不停蹄赶往西边,去看金乌西坠~

而这种心之所向身之所往的快乐,只要4W左右就能拥有了!你将得到的不止是遮风挡雨的车、还有这霸气外露的直瀑式中网、能让家人翘二郎腿的后排!

小巧的车身,灵活的操控是给足随心出行的底气,而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的加入,又让这份底气更加坚毅了几分!贯穿尾灯、豪华仿真皮座椅、拥有舒服阻尼感的双联屏,都让人分外倾心,也让旁观者有了感觉这辆车值十几万的“错觉”~

200KM的续航,更是可以把市郊的好玩的地方走个遍!小巧好操控的车在市中心也游刃有余!

周末带着孩子,开着未奥BOMA EV去一个未知打卡地、去有水的地方兜兜风、去看一眼水平线上的日落,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