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交警李沧大队举行“迎五四、爱读书”党团员读书分享交流会暨演讲比赛

2023-04-27 13:24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结合第28个“世界读书日”,4月26日,交警李沧大队举行“迎五四、爱读书”党团员读书分享交流会暨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民警、辅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分享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初心》和《今天,我们为什么要读书》两部短视频;六名民辅警分别进行专题演讲、推荐书籍节选,结合个人读书学习、工作生活分享收获。演讲者个个精神饱满,仪表严整,或用明亮轻快的语言表达阅读的快乐,或用激昂雄浑的语调抒发壮志豪情,聆听者用心倾听、眼神专注、掌声阵阵,无一不是对优秀伙伴的赞赏。整场读书分享会达到了“一人读书,众人共享”的效果,起到了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座谈会上,大队教导员曲海青以《为什么要读书》为题,围绕“读书的意义和作用”等8个方面,与在座的民辅警共同分享交流,读书就是使你拥有打破人生边界的底气,积累不断超越自己的资本,坚持读书既是对自己的提升,亦是解开疑惑的不二法门。期间,曲海青教导员充分肯定了参与单位的工作成效,也对参赛人员讲稿撰写、舞台风格、演讲技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与闫可猛协理员一同为参赛人员颁发了奖品。

闻一室墨香,品一卷芬芳。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精彩纷呈的读书分享会,让民辅警在读书中培养健康阅读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目标,以不同形式分享所学、所思、所获。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民辅警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缓解了民辅警的工作压力,营造崇尚了阅读的浓厚氛围,参与活动的民辅警纷纷表示,立足交管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根本评判标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