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2019广州车展重磅新能源车盘点 腾势X/小鹏P7领衔

赵偲宇2019/11/26易车

名爵eHS

在2019广州车展中,名爵eH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可享受国家的1万元新能源补贴,补贴后售价为18.98-21.98万元。名爵eHS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因此在外观内饰上,基本与燃油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全新的哥本哈根蓝车漆,以及专属摩纳哥蓝内饰。

名爵eHS在外观上与燃油版基本一致,依然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荷尔蒙”的造型风格,通过大量曲面营造出了较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而大面积的满天星点状镀铬格栅,则让它更多了几分精致氛围。新车最主要的变化还是在右侧新增了充电接口,且尾标也改为插电混动车型独有的样式。此外,eHS还新增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哥本哈根蓝配色,进一步强调自身的独特属性。

名爵eHS车内同样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体造型设计与名爵HS30T车型相同,不过eHS采用了独特的哥本哈根蓝配色,双拼设计,配合上大面积的皮质覆盖,视觉上很显档次。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以及BOSE音响等,配合上全新的电子挡把,有着很强的科技感。

动力上,名爵eHS将会搭载由1.5T发动机+前置驱动电机,以及一台10速EDU变速器组合而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91Ps,最大扭矩480Nm。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容量为16.5kWh的锂电池组,官方纯电续航里程为75km。

雷克萨斯UX300e

雷克萨斯品牌首款纯电动车UX300e广州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它是基于雷克萨斯UX车型打造的纯电动版本,将于明年在中国上市。与混动车型的命名方式类似,e代表ELECTRIC,将是未来雷克萨斯品牌纯电动车型的统一代号。

UX300e的外观仍然是现款雷克萨斯UX车型的设计,没有明显的改变,包括纺锤形中网和车身大量L型折角元素。不过在一些细节元素上依旧体现了它电动车的身份,比如在后门门板下方加入了银色的“ELECTRIC”标识,还有车身两侧的充电接口。

内饰方面,虽然此次UX300e的车内没有向媒体开放,但是从现场的官图来看,它基本与现款的雷克萨斯UX车型保持一致,使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同时位于仪表盘两侧的驾驶模式选择旋钮也得到保留。

发布会上,雷克萨斯并没有公布UX300e的具体硬件信息,比如电池组容量、电机功率,以及续航里程等,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从发布会照片能够看出,UX300e的电池组位于车身底部,相信对降低重心、提高车身稳定性又很大帮助。

目前与雷克萨斯UX300e定位相似的产品并不多,我们预测UX300e未来在中国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可能有尺寸更小但价格便宜的奥迪Q2L etron,以及未来可能在中国上市的特斯拉MODEL Y和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等。

1  2  3  4  5  6  


免责声明
广州车展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