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2019 在售插电混动车 纯电续航里程排名

赵偲宇2019/12/09爱卡

你知道在市面上第一款能大规模上市的插电混动车是什么车型吗?并且该车型还曾出口到欧洲.....没错,就是在 2008年上市的比亚迪 F3 DM,能支持 60km的纯电续航,而距离 F3 DM问世时隔了十一年,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目前在售的插电混动车型,新出行就此整理了插电混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的排名表,其中还包括该车型的电池容量、油箱大小、补贴后售价区间。

需要注意的几点:

免责声明
纯电续航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