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有性能也有续航 奥迪新电动超跑或搭载固态电池

赵偲宇2019/12/09盖世大V说

众所周知,在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和新能源车的发展下,很多大排量车型都要被迫停产,或者改为新能源车型才能继续存在,但如果有一天你开着跑车突然发现再也不能随意的踩下一脚电门超车,因为频繁加速会让电量更快耗尽,这该是多么无趣的事情,也是车企所遇到的烦恼,当消费者开始担心跑车续航的时候,也许他们就不愿意为个性的跑车买单了吧!

有性能也有续航,奥迪新电动超跑或搭载固态电池

豪华品牌奥迪就首先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因为在未来的规划中,奥迪也是想靠比较个性的新能源跑车打开局面,例如上个月在洛杉矶车展发布的奥迪e-tron Sportback,就是一辆轿跑SUV,如果关心奥迪品牌的人,肯定知道奥迪还有一辆e-tron GT没有发布。

有性能也有续航,奥迪新电动超跑或搭载固态电池

而这款早已亮相的电动跑车,之所以还未发布,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因为现有电池技术无法兼顾性能和续航的问题,如果要强劲的加速表现,势必会牺牲续航,而当前新能源车的续航,其实就已经很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有性能也有续航,奥迪新电动超跑或搭载固态电池

在此之前,奥迪就吃过这样的亏, R8纯电版车型在上市仅一年就匆匆停产,销量不过百,原因也很简单,价格高的同时续航还不行,消费者不买账。

有性能也有续航,奥迪新电动超跑或搭载固态电池

因此,奥迪高层也曾透露,如果奥迪要推出新的电动跑车,一定会考虑固态电池,如今的锂离子电池技术无法弥补续航的问题。相信一向嗅觉灵敏的奥迪,其实已经在着手研发固态电池,也许很快就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免责声明
奥迪,新电动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