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大湾区车展上市 创新森林氧吧自然之美随身相伴

2023-06-16 17:32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极狐汽车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高端智能化新能源汽车品牌,七年来,极狐的发展足以说明,它虽然年轻,但是却有着超强的活力和非凡思考,从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的上市也能看出,这是一家时时刻刻都为用户考量的新流派新能源品牌,接下来,就让我们深度解析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

作为一款集时尚、科技、环保于一身的中型SUV,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以独特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该车采用了“雾云灰”的车身颜色,搭配双色车身设计,整体给人一种前卫时尚的感觉。内饰做工精细,用料扎实,给人一种高质感的感觉,更是集健康舒适、智能科技于一身。内部搭载高效空气净化系统,通过PM2.5等级的过滤器,有效过滤车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为驾乘者带来清新的呼吸体验。同时,车内还配备了自适应氛围灯光系统,根据驾乘者的心情和需要,调节车内灯光的亮度和颜色,营造放松身心的氛围。

动力方面,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提供单电机版和双电机版两种车型可选。其中,单电机版有160kW和175kW两个版本,最大扭矩都为360N·m;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则高达720N·m。在续航方面,根据版本不同,续航里程有480km、600km、688km可选。此外,双电机版还拥有出色的加速性能,0-100km/h加速仅需4.6秒。

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共四款配置,官方指导价18.58-28.08万元,这款车最大的意义就是集健康、舒适、智能于一身,完美融合科技和自然元素的纯电车型。它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出行方式,让城市出行不再单调乏味,而是变得更加生态、便捷和有趣。未来,我们相信,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将成为城市出行的标配,为保护环境、促进健康、提升生活品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