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现代MUFASA沐飒“轮上智能两室一厅”预售价13.98万起

2023-06-01 16:43 作者:石丽娟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家庭用户的多元化用车需求,北京现代将目标锁定在“顾家稳重务实的新青年”,开辟出细分市场“智能·家居SUV”的新蓝海。今年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首次亮相了基于i-GMP平台生产的紧凑级SUV MUFASA沐飒。

“智能·家居SUV”、“轮上智能两室一厅”,这是北京现代对MUFASA沐飒亮点的概括。作为2023年北京现代首款产品,MUFASA沐飒是品牌践行“2025向新计划”中“产品转型”及“品牌向新”的重要车型。目前官方已发布了该车13.98万起的预售价,并于5月17日-6月18日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启动预售。

可以说,MUFASA沐飒开创性地打造出车内“两室一厅”的多功能分区概念,并塑造出革命性的外在观感、超高水准的智能配置、领先性的品质保障,分别塑造出“品智优秀”的产品综合竞争力,其不仅是合资紧凑型SUV的实力代表,更是年轻家庭消费者的专属智能·家居SUV,为新生代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幸福出行新次元。

那么,MUFASA沐飒实力究竟如何?试驾该车之后,这个问题也得到了最直观的诠释。

首先从造型来看,MUFASA沐飒的前脸采用了正面对称的H型设计,并引入了时下流行的“参数化宝石”设计理念,打造出强悍硬朗的车身形象,给人力量感和安全感。

其次,从内部空间来看,MUFASA沐飒加长轴距的设计,还为用户提供了宽大灵活的车内空间。虽然4475mm的车长在同级市场不算拔尖,但有了1850mm的车宽、含行李架1685mm的车高以及2680mm的轴距,全车多达31处储物空间,9处为同级独有,完全可满足家庭用户出行的日常所需。

作为2022年度全球销量前三的车企,现代汽车业务覆盖氢能、电动化、机器人、未来移动出行等领域,致力于成为“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北京现代i-GMP平台全新车型的MUFASA沐飒,自然搭载了不少现代汽车的最新技术。

车联网方面,MUFASA沐飒搭载智能网联系统4.0,拥有语音助手双语音识别、代客泊车模式、后排静音模式、车家互控、OTA升级等前沿功能。与此同时,这款车还搭载“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实现同级别最多24项ADAS高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MUFASA沐飒搭载2.0L发动机和6A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3N·m,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86L。

可以说,依托于现代汽车的全球造车先进技术,MUFASA沐飒拥有高效低耗、耐久稳定的高品质动力,同时依托于领先的全球化技术平台赋能的车身安全性能,可为年轻家庭消费者带去品质更高的出行享受。

如今,在MUFASA沐飒天猫官方旗舰店,仅需1000元订金即可入住智能两室一厅,且可享受“智享•家抢定礼遇”专享优惠:

智享·翻倍礼:订金1,000元至高抵扣2,000元车款

智享·智能礼:免费升级价值5,000元智能礼包(2.0 DLX专享)

智享·进阶礼:免费升级价值5,000元扩展型全景天窗(2.0 LUX STYLE专享) 

智享·大定礼:1万元预售大定用户享价值3,000元3年6次免费保养(含首保、限2次/年)

智享·派对礼:抽取至高20,000元清空购物车福利

(政策详细条款及截止日期请详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