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强者共行|“名车进名企”系列活动 极狐汽车走进青食

2023-06-14 17:10 作者:石丽娟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6月14日,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名车进名企”系列活动之“极狐汽车走进青岛知名企业”第二站在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火热进行中。

继第一站歌尔站圆满落幕并获得员工们极大认可后,此次极狐汽车携旗下三款热门车型——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走进青食园区。

尽管现场艳阳高照,但依旧没有阻碍员工们看车的热情。数百名青食员工利用午休时间来到活动区域咨询新车,并在销售的陪同下预约试驾,现场人气十分火爆。

为给青食员工带来更大程度的优惠,极狐为大家准备了现金52000元限时购车优惠,并有极狐定制手提袋、极狐定制露营野餐垫、戴森吸尘器等等好礼免费送!与此同时,青岛新闻网还为大家准备了工作间隙愉悦身心的“套圈圈”互动小游戏,并可赢取车载香卡等精美小礼品,现场员工们玩的不亦乐乎!

“动力很足,试驾一圈之后感觉驾驶感很不错”、“如今的新能源车型真心高科技,功能实用又人性化,比我现在的燃油老车型舒适太多了!”“正有换车的打算,单位楼下就能试驾新车,省心省力”……对于此次极狐带来的车型,青食员工们纷纷赞誉有加。

作为青岛本土名企,始创于1950年的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轻工行业、中国食品行业的食品生产骨干企业。青食钙奶饼干以“精心制作60年,真情相伴四代人”而享誉山东,闻名全国,主要生产经营饼干、花生制品、巧克力制品、豆制品、粮油面等多系列产品,是国内第一家生产出口花生酱的企业,产品远销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2006年,青食荣获“中国名牌”称号,2012年“青食”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连续多年获山东省著名商标,2018年青食圆满完成上合峰会食材供应任务,2020、2021年和2022年,连续三年上榜新一代“青岛金花”制造业企业培育名单。

培育消费新热点,加快提振我市汽车消费市场,2023年“亿惠青岛驾享生活”汽车消费活动正在全面推进中。“极狐汽车走进青岛知名企业”系列活动旨在助力极狐汽车开拓大客户市场,提供企业员工专属购车优惠,搭建起品牌车企与大企业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创新消费场景,激发消费新潜力。

据悉,此次“名车进名企”系列活动之“极狐汽车走进青岛知名企业”将持续举办十站,目前、歌尔站、青食站已创下接连开门红。接下来,活动将在岛城各大企业中陆续开展,青岛新闻网将进一步助力品牌车企与岛城大企业沟通、合作,为打造员工得利、品牌受益、市场回暖的共赢格局持续发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