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五重奏致密保护,出光IFG5润滑油激发引擎表现

2023-05-09 15:52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在现代生活中,车辆已成为我们日常出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许多人来说,一辆省油轻便的车辆是最理想的选择,而日系车在这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使得在城市中穿梭变得更加容易和高效,在频繁启停的现代交通系统中格外具有竞争力。

然而,对于那些喜欢长途旅行、热衷自驾的车主,日系车在高速行驶中的体验可能稍显逊色,凡事都有一体两面性,在选择车身轻便,发动机省油的同时,也让日系车在加速时相较其他车型可能相对缺乏动力,较为迟缓,并且在需要快速变道或者超车时显得稍微力不从心。车主在交流时也常有高速“打漂”的不确定感。

作为一家精研日系车发动机润滑油的品牌,出光润滑油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并针对这一痛点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开发。全新推出的IFG系列润滑油精准匹配日系汽车,为日系高精度发动机提供卓越保护。其中的IFG5产品,能够持续激发引擎表现,达到长效保护,可以说是为高速行驶、长途自驾人群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

作为一款高品质润滑油,IFG5全合成机油已获得API-SP以及ILSAC的GF-6A认证,也是目前现有标准的最高认证。甚至在耐磨性能上超越GF-6标准,以优异的高温清净性,为发动机提供可靠防护。

该产品作为一款瞄准性能提升的长效机油,能为引擎提供五重核心防护。IFG5出色的流动性能够使其扩散到发动机的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做到全面保护;快速在启动时形成理想厚度的油膜,覆盖发动机,凭借其优秀的响应性,做到对各个零部件的全面防护;面对日系车车身轻薄噪声明显的问题,出光通过IFG5为发动机带来更好的平顺效果,明显降低了车内的震动和噪音;并且,在兼具低粘度机油适应低温的同时,通过分子级致密技术加持,克服高温高负荷对油膜的影响,拥有良好的适应性,在耐久性能上超出普通润滑油的22%。

能够根据驾驶条件不同,在流动性、适应性、平顺性、响应性和耐久性方面以不同方式协调组合,充分发挥理想的发动机性能,这使得IFG5在不同的驾驶环境下都能起到良好防护作用。IFG5契合日系精密发动机,定制配方稳定保护,提供更加令人满意的高速行驶体验,让人们能够更轻松地享受旅行的乐趣。一路驰骋,尽在掌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