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购车立省几万元 2023青岛国际车展精彩倒计时!

2023-05-03 11:02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4月28日,2023第二十二届青岛国际车展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盛大开幕。

六大展区,60000平展示面积,90余品牌集结千款车型共聚青岛,购车优惠空前,顶级汽车盛会燃爆五一!

展会精彩持续到5月3日,最后一天的入场时间为9:00-16:00。

也就是说

展期已不足24小时!

大展专属购车优惠,X万直降!

错过就真没了!

1

上半年最佳购车时机 精彩倒计时

作为扎根青岛二十二年的品牌权威大展,“买车就到青岛国际车展”已成为青岛及周边地区消费者的不二之选。每届展会,万余台订单现场产生,源自粉丝朋友对于青岛国际车展的信赖,也是每一个参展品牌对现场观众的诚意。

本届展会现场,意向金翻倍抵车款,限时秒杀特价车,万元金融补贴,万元置换补贴……各品牌花式抢订单,无论是燃油车还是新能源,或是豪华品牌,降价政策覆盖到每个展台。

长安福特综合优惠达39000元;吉利限时优惠达45000元;罗伦士限时直降至高50000元;长安欧尚现金直降17000元;深蓝汽车让利22000元;睿蓝汽车官降20000元;购极氪X享8000元选装基金;长安UNI-V iDD最高优惠达20000元……本届展会,各品牌可以说是极致让利了,也只有春季车展才有如此之力度的厂家直降。“国六B”标准切换即将完成,5月3日后,大展专属钜惠恐将不会再有。

2

新车零距离,60余款新车等你到16:00

32场新闻发布会,发布新车42款,现场亮相新车逾60款。

蔚来ES6、别克E5、广汽传祺E9、魏牌蓝山、哪吒GT、东风Honda HR-V、沃尔沃新款C40、一汽红旗H6、林肯全新一代航海家、上汽大众新途岳、东风雪铁龙凡尔赛改装版、全新一代星途追风、2023款坦克500、起亚赛图斯、长安马自达CX-50、吉利博越cool、长安汽车第三代cs75plus、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岚图追光、一汽奔腾M9、广汽本田十一代新雅阁、长安福特锐界L、2023款欧拉好猫GT、一汽丰田新荣放、一汽大众双揽、智己LS7、哈弗枭龙……还有不足24小时,这些新车将撤离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一站式看遍这么多的重磅新车,错过真的哭死了。

阿维塔、捷尼赛思、雷达汽车、腾势、沃尔沃新能源、蓝电汽车,这些首次亮相青岛汽车展会的汽车品牌,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讲,绝对要拍张照片发个圈。

3

五一出游比拼,你的朋友圈不能输!

别人都在晒出游,三亚、黄山、淄博烧烤……虽然咱们没出青岛,但咱的朋友圈也不能输!

小麦岛、栈桥人挤人,男朋友拍照都找不着自己在哪。地铁11号线直达青岛国际车展,去展台领个小礼物,白嫖一杯小冷饮,跟网红青蛙合个影,怼着新车、车模咔咔拍两张,不仅约会、遛娃百搭,更适合每一位大朋友与小朋友,让咱的朋友圈逼格直接拉满。

展期仅余一天,依旧百分精彩。5月3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等你到16:0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