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实力担当,价格走心——未奥BOMA EV

2023-05-05 13:52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在城市中,很多人选择使用自行车或摩托车代步,但是这种交通方式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天气不好的时候,就无法骑行或骑行不便;而摩托车虽然可以跑得比较快,但也存在着噪音污染、燃油成本高等问题。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使用微型电动车代步,而其中最值得推荐的就是今年上市不久的未奥BOMA EV。

选择未奥BOMA EV不仅仅是一种代步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它不仅外形小巧,而且搭载了先进的纯电动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服务。最高200km续航,满足消费者对于出行的需求。

车身尺寸来看,未奥BOMA长宽高分别为3517/1495/1660毫米,轴距为2495毫米。该车定位为一款5门微型车,额定载客数量为4人。同时,未奥BOMA EV可选14英寸和15英寸轮辋,对应轮胎规格分别为155/65 R14和165/55 R15。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当前市场的主流设计,双联屏+实体功能按键,另外还配备了360°倒车影像、车载蓝牙、音响喇叭,倒车影像的大屏幕在驾驶右侧,倒车的时候不会因为方向盘发生遮挡,这个位置放的刚刚好。座椅配色为经典米白色,采用环保材料,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车开起来整体感觉很灵巧,方向盘不重,女生开起来也毫无压力。车重近1吨,行驶更安全更稳定。

第二排的座椅可完全放倒,增加了更多应用场景,放倒后后排容积2000L,装一些大物件都不是问题。得益于这台车方正的外表,新车内部的空间利用率非常高。车虽不大,但是是一个五门四座的设计,上下车,放东西都很方便。

这款车配备的是慢充,虽然是慢充,但充电速度比其他品牌要快不少,放空状态下仅需要8小时就能充满,所以晚上充电,第二天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家里的充电线路就可以充电,也不需要去充电桩排队充电,即便宜又方便。

未奥BOMA EV的起售价3.99万,相较于其他品牌的微型电动车来说,价格相对亲民,价格门槛低,入手难度不大。

总的来说,未奥BOMA EV是一种非常实用的出行工具,特别适合城市中的市区代步和三四线城市的家庭。它的小巧外形、纯电续航扎实,以及低维护成本,都体现了未奥BOMA EV的出色品质。因此,如果你想要寻找一款轻便、灵活、可靠的家庭代步车,未奥BOMA EV绝对值得你的考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