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性能颜值双在线,全新斯巴鲁CROSSTREK引领出行新潮流

2023-05-05 13:53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日前,全新斯巴鲁CROSSTREK在2023年上海车展亮相,引起了众人的广泛关注。据了解该车有颜又有料,无论是从颜值品位把控,还是在动力性能方面,都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完全符合当代年轻用户对出行座驾的所有切实需求以及期待。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斯巴鲁CROSSTREK继承了我们记忆中最熟悉的那些元素——跨界、钢炮、运动感。锐利的前格栅和大灯组合,搭配前后保险杠两侧的导风槽和精瘦的身材,很贴合其“进口新猎趣SUV”的官方定位。

在动力性能方面,全新斯巴鲁CROSSTREK全系搭载2.5L水平对置四缸机(SUBARU BOXER),左右对称的对置活塞在水平方向上进行往复运动,以抵消彼此的力量。因此,振动较小,发动机的运行非常流畅。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2N·m,匹配Lineartronic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箱,使发动机在其有效范围内保持平稳加速、同时提升驾驶性能和燃油效率,使换档更加平顺。还标配了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搭配X-MODE功能,完全能够赋予全新CROSSTREK出色的通过性,让其无论是泥泞、砂石还是雪地,都能从容自由驰骋。

不仅有着出众的产品力加持,自即日起购买CROSSTREK的用户还可享众多优惠政策。置换政策,同品牌置换/增购享受4000元补贴,其他品牌置换享受2000元补贴;专属金融政策,首付50%,一年0利率;售后政策,最多可享5年内75,000公里内15次免费基础保养;限量好礼2023年5月至6月订车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户外生活方式品牌SnowPeak的户外用品作为预售好礼。此外,前500名预定车辆的客户还可获得价值约2000元的SnowPeak咖啡套装(套装包括手冲咖啡壶,咖啡滤杯和磨豆机),前501-1000名预定车辆的客户,可获得价值约900元的收纳置物箱。

现如今正处于市场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对座驾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全新斯巴鲁CROSSTREK精准洞察用户的购车与出行需求,不仅有着出众的产品力,还有着众多购车优惠政策加持,完全能够俘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