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E级实车曝光!确认本月25号发布

2023-04-07 14:33 来源:智电出行
分享到: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实车预告图片,新车确认将于4月25日首次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国产全新一代车型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正式推出,未来将继续与宝马5系、奥迪A6L、凯迪拉克CT6等车型展开竞争。而AMG E53以及E63车型也将于下半年同步推出,未来或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

从发布的新车预告图片以及低伪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头部将提供满天星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还装配了S级同款LED尾灯组,相比宝马5系等同级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E级将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适配48伏轻混。同时,新车也将同步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纯电续航里程相比现款车型也将迎来大幅提升。

内饰部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E级将采用梅赛德斯-奔驰EQS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三辐六轴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部分高配车型还可选装液晶副驾驶互联屏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