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智己L5配激光雷达+双电机四驱!预计22万起售

2023-04-10 16:01 来源:智电出行
分享到:

智电出行获得了疑似智己L5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纯电中型轿车,和蔚来ET5属于同级别,车顶前方配备瞭望塔式激光雷达。智己L5将于2024年上市,预计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2种版本。以智己L7、智己LS7和对标车型蔚来ET7、蔚来ES8的价差,以及蔚来ET5的定价来看,预计智己L5的起售价将在22万元左右。

智己L5整车姿态低趴立体,采用封闭式格栅,并辅以简洁的线条,前风档上方设置激光雷达模组。侧面呈现流畅的轿跑车身,突出的后翼子板配合掀背式设计强化运动氛围。后备箱顶端呈鸭尾造型,预计将配备贯穿式灯组。

考虑到智己L5尺寸更小、售价更便宜,不排除将搭载比智己L7动力更弱的电机,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k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