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纵横四海丈量中国 吉利睿蓝9海岸线试驾暨公益之旅圆满落幕

2023-04-10 16:1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4月7日,睿蓝汽车以纵横四海丈量中国为主题的吉利睿蓝9海岸线试驾暨公益之旅-青岛站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从海口出发,途经佛山、东莞、厦门、泉州、福州、青岛、天津等城市,在领略独特的海岛风情、气候条件的同时,见证海滨城市在政策支撑下新能源产业的强劲发展。

为了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贡献自身力量,睿蓝汽车选择吉利睿蓝9助力此次公益行动,睿蓝汽车也被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授予“海洋保护公益支持单位”。睿蓝汽车旨在通过系列公益活动,影响公众参与环保活动、助力环保公益、传播海洋保护理念,带动更多人一起投身本次睿蓝发起的“蓝”色行动。

在“团结一切力量,保护美丽海洋”的使命感号召下,睿蓝汽车致力于联合各界推动海洋保护等工作,促进中国海洋保护事业发展。在睿蓝汽车的支持下,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结合“海洋垃圾问题、塑料污染、循环经济”等社会热点话题,加速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共融业态,提升社会公众海洋生态保护观念和意识,总结出公益力量可持续推动海洋保护的方法经验,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睿蓝汽车×蓝丝带 以实际行动贡献“睿蓝力量”

在世界能源危机以及“双碳”目标双重影响下,睿蓝汽车秉持“技术向新、科技向善”的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打造“有温度”的企业为目标方向,积极参与并组织环保公益事业,坚持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的有机统一,不断增强经济、社会、环境综合价值创造能力。

此次联合蓝丝带海洋保护,以中国海口为始发站一路向北,共同打造一场沉浸式的试驾体验、充/换电体验,在感受中国海滨城市轻出行慢生活的同时,双方将在沿海城市共同开展海洋垃圾回岸、海岸环境巡护等行动,进而带动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海洋、关心海洋、保护海洋,与睿蓝汽车一道探索通向健康海洋的“蓝色之路”,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睿蓝力量”。以此将换电带来的能源理念与环保公益有机结合,在体验产品的同时,充分彰显睿蓝汽车的企业责任。

换电新势力 开启自由轻出行时代

睿蓝汽车全力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可循环换电生态圈,通过对车、站、云端技术的迭代升级和商业模式的持续优化,解决新能源汽车市场核心痛点,开创新能源时代的全新格局,为用户提供便捷无忧的出行生活。

睿蓝汽车定位“换电轻出行普及者”,“睿”代表聪明的智能科技,“蓝”寓意可持续的清洁能源。作为换电赛道上的新势力,睿蓝汽车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视角出发,捕捉新能源时代赋予的新机遇,遵循真实,精准洞悉消费者痛点;坚定初心,以换电轻出行普及者之姿入局新能源领域,全方位开启自由轻出行时代,致力于成为全球低碳出行新生态的普及者。

中大型6/7座纯电SUV 引领新能源架构造车新标准

吉利睿蓝9之所以能够成为本次活动的首选车型,得益于吉利睿蓝9对新能源架构造车新标准、数字座舱交互新体验和大SUV驾乘新感受的三大引领产品力。在基于场景化功能定义的基础上,吉利睿蓝9能为不同领域的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和更务实的配置,以全生命周期绿色运营服务,为蓝色海洋贡献更多品牌附加值。

吉利睿蓝9定位“中大型6/7座纯电SUV”,是睿蓝坚定迈向C端市场的“排头兵”。吉利睿蓝9聚焦20万级纯电大SUV蓝海市场需求,为用户提供超“享”舒适坐感、超“大”驾乘空间、超“爽”自由补能的纯电轻出行体验,树立起多场景、多用途的价值新标准。 

吉利睿蓝9作为一款纯电中大型SUV,共有四款车型,提供整车销售与电池租赁两种模式,整车销售官方指导价10.99万-19.99万元;电池租赁售价只需10.99万-12.99万元。对于睿蓝9来说,真的是做到了绿牌不限行,舒适更经济。依托睿蓝汽车水晶架构,吉利睿蓝9还支持1分钟极速换电(机械部分换电时间),30分钟高效快充、7kW家用充电桩、2kW慢充4种补能方式,实现补能场景全覆盖,给用户更便捷、更安全的补能及出行体验。在引领新能源架构造车新标准的同时,给用户更便捷、更安全的补能体验。

数字座舱科技仪式感十足 打造交互新体验

在外观方面,吉利睿蓝9造型采用“都市印象主义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天圆地方刚毅造型设计,由都市楼宇LED大灯和天际线LED贯穿灯作为点缀,车侧轮廓灵动俊朗,整体风格饱满、大气而又兼有力量;

内部采用深夜奇航蓝黑双拼内饰,搭配1.06㎡超大全景天窗、72无极变色氛围灯,整体座舱营造出宽适、深邃、宁谧的氛围。通过本次试驾体验,对吉利睿蓝9注重智能化感官交互体验,打造全维数字感官座舱非常适合当下市场需求,该座舱搭载了由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中控屏组成的车机系统,可支持三指飞屏的便捷式操作,双屏还可以与8寸W-HUD抬头显示屏实现三屏交互,科技仪式感双重满足。

在高效算力芯片加持下,吉利睿蓝9的数字座舱还提供更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用户可与睿蓝水晶虚拟交互助手进行日常对话;通过百度鸿鹄智能语音交互处理平台,睿蓝水晶不仅可以模拟真人发音、智能识别,并完成私人订制、可见即可说、离线对话等语音操作功能,而且睿蓝水晶还能模拟休息、播报、音乐等不同模式下的表情动画,让人机互动更有温度,更有趣味性和生命力。

超凡空间理念 引领大SUV驾乘新感受

秉持“LIVAN Zoom Artisan”超凡空间理念,吉利睿蓝9采用6座/7座的布局设计,2825mm的超长轴距,使其能够给予用户更宽适、更自如的驾乘空间。同时,吉利睿蓝9的座椅可支持7座椅独立调节,可提供全家出游、精致露营、自由滑雪、无忧搬家、家庭影院等19种空间布局,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对大空间SUV的多样化需求,堪称用户出行的全能助手。

值得关注的是,睿蓝汽车已经推出了以吉利睿蓝9为代表的多款可充可换的车型。2023年下半年,睿蓝汽车计划将另一款全新的换电车型——睿蓝7推向市场,以多元的产品矩阵,不断焕新用户的出行体验。

众所周知,从成立之初,睿蓝就确认了B端、C端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并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了“4+1”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渠道模式,月销量更是接连突破历史记录。接下来,睿蓝汽车将通过精准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合理均匀的换电网络、高效便捷的换电服务,让用户摆脱里程焦虑的束缚,从“时间自由”到“身心自由”,归还人们对自由生活的选择权。

睿蓝从一开始就认识到了生态建设的重要性。因此,由睿蓝牵头联动整个吉利换电生态,涵盖了换电技术研发、换电车制造、换电站运营、出行服务等模块,形成了换电生态闭环。目前,睿蓝汽车换电生态内的换电站已覆盖杭州、济南、重庆、苏州、海口等在内的多个城市,未来还将在其他的换电试点城市与新能源汽车重点市场加速布局。

未来,睿蓝汽车也将继续支持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在全国各地开展海洋生态资源保护和修复、海洋污染监测与治理、海洋生态科普、海洋保护网络建设等海洋保护工作,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守护海洋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