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泰酷辣!起亚青岛深度试驾会——相约盛夏 一起趣野

2023-06-21 10:04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相约盛夏,一起趣野!6月20日,让我们暂缓繁杂的工作,跟起亚一起于盛夏中感受森林与海风,在城市中享受这速度与激情吧!

青岛媒体大咖相聚青岛悦盛起亚,一起出发香港东路【去露营.爱屿海】,体验从城市到郊野的全场景试驾,感受起亚的操控与舒适。

为更好、更全面的体验起亚的性能,针对狮铂拓界&嘉华车型,给予媒体深度试驾名额,选择2家媒体代表作为我们的试驾体验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深度试驾。

他说:狮铂拓界混动动力强劲,伴我驰骋上班路,超车毫无压力,且油耗超省,平均油耗低至6.0L!

她说:嘉华空间超大,主打就是安全与舒适,全家去旅行简直太适合了,而且长途开车的情况下完全没有腰疼的困扰!

活动开始前,起亚工作人员向大家隆重介绍了本次驾乘车型的特色,听到如此多的舒适配置、科技配置和空间尺寸,在场全部媒体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也一一进行了对比试驾,并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本次活动主打【相约盛夏,一起趣野】主题,主要向大家展示了全新起亚狮铂拓界、嘉华、赛图斯车型,希望起亚车辆所带来的超凡体验,为大家带来新的驾乘乐趣。

针对赛图斯车型,结合车与音乐、车与萌宠主题,现场安排撸猫环节,让嘉宾朋友们更能感受到赛图斯带来的对生活的惬意感,爱生活、爱起亚!

狮铂拓界作为一款最能彰显起亚品牌与时代“同频共振”的车型,集划时代的前瞻设计、同级超强性能和先进智能科技于一体,势将成为满足我们出行梦想的理想伙伴。

凭借未来感的前瞻设计、卓越的驾控性能和先进的智能科技,让大家感受这款车的魅力,真切感受到起亚全心全意为中国用户的诚意与决心。

此外,狮铂拓界还拥有行业领先的静谧性表现,多处使用隔音吸音材料,如前挡风玻璃和前排车窗均采用双层隔音玻璃,带来如同私人会客厅般的静谧驾乘体验。

体验过舒适的驾乘与出色的驾驭之后,在现场教练的带领下,我们还尝试了各种道路模拟的场地试驾,百公里零百加速、智能泊车,安全辅助等等智能化科技功能让现在嘉宾赞叹不已。

体验完车辆,开启趣野生活,在一望无际的大海边,暂时放空自我,感觉激情过后的平静与快乐!

起亚精心准备的下午茶,也让在场的嘉宾感受到满满的诚意。

爱生活、爱起亚,总有一款车型适合您!

媒体代表为起亚献上美好的祝福!祝起亚大卖!

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我们度过了这一段愉快的时光,这也传递了起亚积极的核心精神。起亚深度试驾会圆满收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