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一场有温度的交车仪式!MG MULAN青岛集体交车仪式盛大举行

2023-04-02 09:17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生活需要仪式感,提车这件事更不能例外。3月31日,“酷飒MULAN驿路前行”MG MULAN全国首站50辆集体交车仪式在青岛世园会圆满举行。通过活动现场的贴心布置及精致感十足的交车礼,MG MULAN为车主带来了尊贵的提车体验,同时也体现了MG品牌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优质服务的初心。

浪漫、温情、喜悦,交车仪式氛围感十足

在集体交车仪式现场,上汽名爵厂家领导、青岛德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领导、青岛驿陆行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领导、MG MULAN车主以及青岛新闻网等多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集体交车盛况。伴随悦耳的音乐声,一辆辆MG MULAN缓缓驶入现场并停在指定位置,将活动的仪式感拉满。随着双方领导交车协议的签订,瞬间将现场氛围感点燃。之后随着领导剪彩、彩烟瞬起集体合影等环节完成,本次MG MULAN全国首站50辆集体交车仪式圆满结束!

奔赴下一场山河,MULAN为您保驾护航

五星安全多重防护,直接拉满安全感。在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安全方面,MG MULAN通过了史上最严苛的Euro NCAP五星碰撞测试,让用户大有安全感。新车高强度钢占比87%,车身坚固有保障;采用行业领先的“上中下三路”平推式防撞结构,层层化解冲击能量,再加上折弯式副车架设计,充分吸收能量,能够最大程度化解对成员的伤害或者电池的损伤。值得一提的是,MG MULAN还考虑到了极端条件下的安全问题,在车辆经历极端碰撞事故主电瓶失效时,CPM超级电容双保险供电回路,能让车门实现自动解锁,为乘客打开一条生命通道。

驾乘质感越级而行,释放澎湃与激情。MG MULAN采用后驱布局+五连杆独立后悬架的结构设计,起步更快、加速更好,有效过滤路面颠簸,轻松应对各种起伏路段;50:50前后轴荷比+490mm超低质心高度,使车身重量分配合理,后轴跟随性更强,不仅可以为用户快速建立人车合一的车感,高速不飘好操控,还能确保车辆在高速过弯时也能牢牢“粘”在地面,不甩尾。此外,得益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优秀的空间布置技术,缩短了MG MULAN轮心到踏点的距离,使紧凑型车身实现A+级车的乘坐空间。

颜值出众一见倾心,自然吸睛成焦点。MG MULAN以灵动机能美学打破同质化设计,融入了年轻运动基因与新时代纯电元素,与年轻人建立起紧密联系。电感聚焦前脸型面犀利,配合灵动科技矩阵大灯,尽显科技品质感;尾部型面丰富立体,搭配天鹅座横向贯穿灯组和镂空双幅尾翼设计,增加气动性能的同时,在黑夜中也极具辨识度,传递出飒爽风采。交车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尊贵服务体验的开始。

为回馈广大用户对MG品牌的信赖与认可,MG MULAN开启了限时限定城市“MULAN凯旋礼”活动。即日起至4月底,消费者购买MG MULAN可享受限时官方补贴价格12.98万元起,更可叠享限时MULAN凯旋礼、限时增换购补贴5000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