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0余款新车亮相 优惠达9万!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城阳站火热进行中

2023-03-25 20:57 作者:石丽娟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2023年,山东大力实施“提振消费年”行动,促进消费潜力释放,加快推动消费回暖升级。为落实山东省“十大扩需求”行动,青岛市启动实施2023年“亿惠青岛驾享生活”汽车消费系列巡展活动,掀起商家积极响应、市民踊跃参与的汽车消费新热潮,多措并举促进汽车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亿惠青岛畅享消费”——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城阳站盛大启幕

3月25日,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亿惠青岛畅享消费”——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城阳站,于城阳区青特万达广场正式启幕!

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杨青山,城阳区政府党组成员纪瑞礼,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与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尹起新,城阳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晓,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副总编辑、青岛新闻网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仇瑰丽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杨青山致辞表示,上半年,全市将分阶段新发放3000万元汽车消费券,支持消费者在青岛市内纳统企业购买乘用车,并通过举办“六大板块支撑、线上线下联动、全产业链协同、区市共同推进”的汽车促消费活动,打造月月有展会、周周有场景的消费新方式。此次展会更是联合各大汽车品牌、销售企业,形成更具品牌影响力和消费带动力的汽车展示和交易平台,也希望市民在家门口的车展上逛得开心、买得放心、开得舒心。

城阳区政府党组成员纪瑞礼表示,汽车消费是重要的民生需求,城阳区作为青岛市人口增长最快、年轻人占比最高的区市,有着广阔的消费空间和活跃的消费动力。目前,区委、区政府将汽车消费纳入现代商贸发展规划,城阳区将持续打造汽车消费的集聚区、产业带、目的地。

青岛润华汽车园区域总经理吴强作为经销商代表致辞,他表示,目前车市逐步恢复正常节奏,消费者购车信心逐步增强,各大品牌门店客流也呈现出明显增长趋势,在青岛市政府各项政策补贴下,汽车品牌经销商同步推出多样购车优惠,惠及岛城市民,助力消费者轻松购车。

仪式最后环节,现场领导与嘉宾一起登台,按下主视觉大屏,共同启幕“亿惠青岛畅享消费”——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城阳站活动。随后,各位领导参观了巡展现场的品牌与车型,并表示,车展是一座很好地沟通商家与消费者的桥梁,希望今后类似的车展要常办、多办,更好地助力市民家门口轻松选车,推动青岛汽车消费跑出加速度!

热门车型立减9万元 市民现场订车为巡展点赞

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城阳站现场,特斯拉、比亚迪海洋网、一汽丰田、北京汽车、林肯、腾势、长安欧尚、深蓝、睿蓝、哪吒、极狐、飞凡汽车、上汽大众、进口大众、JEEP、别克、雪佛兰、长安汽车、五菱汽车、马自达、东风风行、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名爵、阿尔法·罗密欧25大主流品牌助阵,各家车企纷纷带来各自旗下强大的新车阵容,数十款热销车型全场比价,引来市民纷纷驻足选车。

与此同时,各家品牌为车展准备的多重购车优惠也是诚意满满!其中,特斯拉Model 3首付3.5万起即可提车,欧尚X5 PLUS车展购车享至高30000元优惠,北京汽车越野世家老车主置换新车低至0元起,进口大众蔚揽车展特价低至22万起,阿尔法·罗密欧热门车型优惠力度高达9万元!

现场订车的市民王先生表示,如今这一活动把车展办在家门口,对于消费者来说十分方便,不需要跑遍各个4S店、各个车行去看车,车型也比较多,还有现场购车的优惠,所以他看好满意的车型便直接订车了。

据了解,“亿惠青岛畅享消费”——2023青岛汽车消费巡展城阳站将持续3月25日-3月26日,共两天时间,有意向买车的市民可前往城阳青特万达广场看车、选车,享受家门口的购车盛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