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护卫领骑 驭享新境——护卫舰07青岛媒体舰赏会圆满收官

2023-03-27 14:37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3月24日,护卫·领骑——比亚迪护卫舰07媒体舰赏会在青岛钻石广场顺利举行。青岛市二十多家主流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比亚迪护卫舰07的风采,众嘉宾畅享海洋魅力,体验护卫舰07领先的技术和硬核产品实力。

进阶梦享生活家,领略护卫舰07实力

作为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重磅SUV,护卫舰07定位全新大五座超混SUV,采用比亚迪“海洋美学”设计理念、DM-i超级混动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最高达205公里的纯电续航,和超1200公里的综合续航,实现通勤可纯电、远行亦从容的全场景出行自由,助力其进阶梦享生活家。

媒体纵行春日旅程,鉴赏海洋美学设计、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感受15.6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和W-HUD抬头显示。内饰轻奢,做工考究,超大全景天窗、丹拿音响、护航座椅等惬意舒适,进一步诠释护卫舰07内外兼修的产品特性。

护卫舰07的出色不仅仅体现在目光所及之处,在全方位试乘试驾中,带来顺滑畅快的高品质出行体验,让车辆更加安全、能耗更低、续航更长,给参与的媒体嘉宾们带来游刃天地般的驾乘新体验。

天生称霸海洋,实力代表一切

奢享新舒适,开启新美好,只有真实感受,才最有发言权。活动特开设媒体沙龙,众媒体嘉宾针对护卫舰07的领骑实力畅所欲言。

比亚迪海洋网北部战区鲁南大区大区经理史乐先生发表致辞,分享用心呈现的护卫舰07,为新生代家庭带来的更为舒适、安全、智能、便利、实用的用车体验。

媒体嘉宾也就护卫舰07的外观、动力、科技、空间等现场分享。除了海洋美学外观带来的震撼,动力上,快速响应,全新升级的四连杆独立后车身悬挂系统和FSD频率可变阻尼减震器,也规避了绝大多数恼人的震动。5座超大舒享空间、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真正全方位兼顾日常出行。

晚宴如期而至,在轻松又高级的氛围中,大家畅谈甚欢。好玩的游戏、有趣的话题、丰盛的美食……满足对进阶梦享生活家的完美期待。

驭舰梦享生活,护卫领骑新境

此次活动为媒体嘉宾精心策划海钓之行,更深入感受海洋魅力,驭舰奢享新境,探索家庭安全出行新体验。

护卫舰07搭载DM-i混动系统,通勤可纯电,远行亦从容。再加上大空间、高配置,以及在安全上全方位的保障,堪称中型SUV领域的“六边形战士”,多种不同版本选择也满足了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期待未来比亚迪海洋网诞生更多爆款车型,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样化的自主品牌车型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