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思域Type R有望2022年发布 更低趴

2020-12-01 13:21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本田思域Type-R有望于2022年正式发布,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的车身看起来更加低矮,外观增加了运动套件,在动力方面有望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本田新款思域Type R效果图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整体相比之前曝光的谍照车身看起来更加低矮,同时效果图上新车增加了运动套件,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选型设计上更加犀利。

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R谍照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R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本田思域Type R高性能版测试原型车全身背负着厚厚的伪装,甚至在关键位置还安装了假的凸块,进一步隐藏了新车的设计意图。在尾部方面,我们能够看到新车的车尾换装了全新的尾灯,硕大的尾翼虽然采用了与现款车型一样大胆的设计,但也有了些许变化。

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R谍照

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R谍照

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R谍照

内饰方面,全新思域将换装本田目前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与此同时新车的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且有望装备全新的全数字化仪表盘,提供比以往更多的定制选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