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上汽大众纯电“途昂”谍照!明年上市 或30万起售

赵偲宇2020/11/26网上车市

大众ID.ROOMZZ概念车已于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新车目前也已经进入量产准备阶段,计划将于明年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ID.ROOMZZ量产车路试谍照,从尺寸规格看,车长超过5米的新车和上汽大众旗下的途昂相当,可视为其电动版本。售价方面,参考尺寸更小的光荷4 X补贴后售价不超25万,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

上汽大众纯电途昂谍照明年上市或30万起售-图1

上汽大众纯电途昂谍照明年上市或30万起售-图2

上汽大众纯电途昂谍照明年上市或30万起售-图3

上汽大众纯电途昂谍照明年上市或30万起售-图4

上汽大众纯电途昂谍照明年上市或30万起售-图5

新车整体轮廓与概念车基本一致,车顶配有行李架。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光荷4 X的设计语言,其车内电子挡把设置在液晶仪表右侧,整体设计风格与现阶段的大众车型完全不同,而这也是大众设计的一大进步。续航方面,参考上汽大众光荷4 X(NEDC工况续航555km),预计尺寸更大的新车续航里程只会更高,或将达到600km左右。

除了大众品牌外,目前也有许多豪华品牌也在布局新能源车型,例如脱胎于沃尔沃体系的极星(Polestar)品牌,其首款车型极星2主打中型纯电轿车细分市场。不过极星2起售价相比上汽大众首款车型光荷4 X更高,预计两品牌目前将不会成为直接竞品。

免责声明
上汽大众纯电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