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好看不贵!欧拉好猫正式上市 10.39万元起售

赵偲宇2020/11/25网上车市

好猫是欧拉旗下首款A0级车型,定位小型跨界电动SUV。11月24日欧拉好猫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401km续航版本以及两款501km续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0.39-14.39万元。进入10-14万纯电动市场区间的好猫,将和价格相近的竞品吉利帝豪GSe、比亚迪元等车型竞争。

好看不贵欧拉好猫X.XX万起售全系配双色车身-图1

好看不贵欧拉好猫正式上市 10.39万元起售-图1

快速了解好猫:

1.欧拉目前尺寸最大的车型,提供401/501km两个续航版本;

2.跨界造型较为时尚,全系提供单/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

3.除入门版外标配主/副驾驶气囊、前排气囊、前/后排气帘;

4.奔驰内饰风格,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屏+7.25英寸液晶仪表;

5.配置丰富,除入门版外标配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停。

好看不贵欧拉好猫X.XX万起售全系配双色车身-图2

好看不贵欧拉好猫X.XX万起售全系配双色车身-图3

好看不贵欧拉好猫X.XX万起售全系配双色车身-图4

外观设计方面,类似保时捷的风格让好猫在发布之初就引起较高关注度,另外全系提供单/双色配色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前脸主动式闭合格栅可用于散热,两侧“蛙眼式”大灯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尾部造型较为动感,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方面,好猫采用单电机驱动形式,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N·m。值得一提的是,好猫提供401km、501km两个续航版本,分别搭载磷酸铁、三元锂电池。另外新车全系提供快充模式,可以在半个小时将电量充至80%。

免责声明
欧拉好猫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