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级车的逆袭 第七代伊兰特青岛“智”造新期待!

2020-11-14 17:56 作者:张颖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11月14日,一场以“‘燃’续生活穿越青岛”为主题的大型趣味运动类体育赛事——第五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在汇泉广场如期开赛。作为一项一年一度备受期待的全民赛事,主办方不仅在赛事规则和赛事服务上精益求精,力求完美,更引入了时下各行各业最热门最潮流的时尚产品给现场参赛者带来新鲜感。

现场摆放的第七代伊兰特吸引了无数粉丝拍照留念

比如10月25日刚刚上市的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就以抗打的颜值加一身“黑科技”给岛城人民“智”造了别样惊喜,也正式宣告了第七代伊兰特的青岛上市。

来自北京现代山东办事处区域经理盛荣利等共同拉响了开赛的汽笛。现场5000余名参赛选手,由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领航,兵分两路,以打卡通关的方式,用自己的智慧发现青岛之美,用自己的脚步丈量这个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春之岛。

“智”造颜值新期待

作为现代汽车集团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伊兰特全球累积用户超1400多万,在中国累积销量近470万辆,在紧凑型汽车市场的地位无人敢小觑。第七代伊兰特一亮相即成“网红车”,和它的超高颜值功不可没。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即正义”。但对于一辆用钢铁铸成的汽车而言,要做到颜值抗打没那么简单。

“好看”的车身线条从“PPT”落实到实车,最考验的就是造车工艺。第七代伊兰特采用“参数动力学”的设计语言,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官Luc Donckerwolke自己做了通俗的解读,“通过非常规的车身线条和打破汽车设计常规思路的外观来展现全新设计美感。第七代伊兰特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车身表面看起来像几何晶体的完美分割面。“

从正面来看,第七代伊兰特的前脸设计十分动感,如宝石切面般耀眼的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组结合在一起,带来一体化的视觉观感。其中格栅内部完美融合了楔形元素,再辅以黑色漆面进行涂装,使整个前脸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

侧面可以看到第七代伊兰特的车身由3条参数化宝石切面腰线相交而成,而在细节之处依然应用了多处楔形元素,折角锐利且硬朗,在光影下如雕塑般立体。

尾部设计是第七代伊兰特的一大亮点。“H”型的贯穿式尾灯,具有很强的未来科幻感,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让我瞬间有惊艳之感。

第七代伊兰特的后备箱空间真的很能装哦

此外,第七代伊兰特整车尺寸长4680mm、宽1810mm、高1415mm,轴距达到了2720mm,出众的尺寸与比例得益于现代i-GMP技术平台,通过缩小前悬、增长轴距,降低重心等一系列操作,使得第七代伊兰特的身姿更加矫健,同时保证了宽裕的内部空间。

“智”造科技新期待

在智能技术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开发出多个具有突破性的智能技术,为用户创造独特的驾驶体验。首先是在动力性能方面,第七代伊兰特搭载了新一代Smart Stream动力系统,提供1.5L和1.4T两种动力总成。

1.5L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43.9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款1.5L发动机拥有超高的能源效率,再配合第三代i-GMP平台下的车身轻量化,使其百公里油耗低至4.9升。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为211牛米,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5.2升。

参赛选手在北京现代青岛德鸿泰店打卡

“蛙跳”过伊兰特1810mm的宽度就算通关成功

油耗表现如此出色就可以了吗?现代汽车公司全球首席运营官兼现代汽车美国总裁和首席执行官Jose Munoz告诉你,不可以。“第七代伊兰特将重拾根源,回归运动本质”。

所以,动力性能和操控表现才是它的强项。并且第七代伊兰特还搭载有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强的23项ADAS驾驶辅助功能,之前有媒体同行在试驾后评价“毫不夸张地说,第七代伊兰特是运动的代名词。”

不仅如此,第七代伊兰特也同样是舒适的代名词。中控台双10.25英寸的智慧连体屏、配备的智能网联3.0系统,拥有强大的语音交互能力,只需一句“你好,北京现代”就可对车内的多项功能进行操作,例如打开车窗或者打开空调等。

“智”造“尝鲜”购买新期待

北京现代专为岛城新生代年轻用户提供了“锋芒立享计划”!针对购车,北京现代提供首付最低一万元(包含购置税),或三年免息的购车政策。

现场参与车型问答的大小朋友们非常踊跃

同时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30天内可退可换,并且可以享受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回购。此外购买第七代伊兰特,即赠送交强险+商业保险,首任车主还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北京现代青岛德鸿泰店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精美抽奖礼

第七代伊兰特青岛车主交车仪式

作为专为数字新生代而来的先锋座驾,第七代伊兰特青岛上市发布会“不走寻常路”,借势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强势来袭,在青岛这座朝气蓬勃的沿海城市,它用行动拒绝随波逐流,以实力重新定义A级车市场,相信它定能“‘伊’往无前,出‘7’智胜”,赢得青岛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