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标致308最新渲染图曝光 将明年发布

2020-12-01 13:2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全新标致308的路试谍照,日前爱卡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标致308最新的渲染图,新车有望将于明年3月发布,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发布。

全新标致308渲染图曝光更换全新徽标标致308最新渲染图

全新标致308渲染图曝光更换全新徽标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全新标致308将继续采用家族标志性的獠牙式造型的LED日行灯设计,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对比,新车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新车将换装标致最新的盾型徽标,不过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中没有体现,新车继续保持传统紧凑两厢车的造型。

尾部方面,从新车的尾部渲染图来看,新车的车尾层次感较为丰富,看上去十分厚重,尾灯或将采用全新设计,看上去更显精致。据了解,新车将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所以无论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会得到提升。

全新标致308渲染图曝光将明年3月发布此前曝光的308渲染图

全新标致308渲染图曝光将明年3月发布

在动力方面,除了常规的汽油/柴油动力外,标致还将为全新308推出搭载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在性能版车型方面,新车定名为308 PSE,其在插混动力系统的基础上为后桥新增一台电机来实现四轮驱动,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26.7kW(304马力)以上。此外308 PSE性能版还将针对底盘进行升级并增加运动套件,未来量产后将大众高尔夫R等车型作为竞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