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2020广州车展前瞻:全新面孔/动力强劲,智跑Ace实拍

赵偲宇2020/11/20网上车市

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前夕,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再次出发,在展馆内我们拍到了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换代车型——智跑Ace。作为换代车型,新款智跑在外观设计上有着多处的改善,整体更显时尚大气。

2020广州车展前瞻全新面孔/1.5T强劲动力智跑Ace实拍-图1

2020广州车展前瞻全新面孔/1.5T强劲动力智跑Ace实拍-图2

2020广州车展前瞻全新面孔/1.5T强劲动力智跑Ace实拍-图3

不可否认,上一代起亚智跑在颜值上就有着很高的造诣,整体领先于同级别绝大多数竞品,而这次换代它更是将韩系车高颜值的真理再次升华。最大的改变莫过于前脸部分,采用家族最新的虎啸式前脸,最为显著的就是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整体更具气势,同样对于时尚气息的营造也很到位。大灯组采用的是与格栅一体式的设计,可进一步增加车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此外,在保险杠处,还采用了橙色饰条装饰,进而可凸显车辆的年轻化风格。

2020广州车展前瞻全新面孔/1.5T强劲动力智跑Ace实拍-图4

2020广州车展前瞻全新面孔/1.5T强劲动力智跑Ace实拍-图5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依旧保持不错的时尚感,在侧裙处同样也有橙色饰条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695mm,轴距达到2640mm,可以提供较为宽敞的驾乘空间。车尾处设计与全新索兰托近似,后保险杠、后尾灯均有调整突出高级感与层次感,加上整车线条与车身轮廓,更能突出硬朗的SUV形象。

至于这款车的内饰部分目前暂未公布,处于保密状态。动力方面,具公开资料显示,新车将搭载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CVVD技术,最大马力可达200Ps,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极具优势。

免责声明
智跑Ace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