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梅赛德斯-迈巴赫逐渐电动化 将推插混/纯电动车型

赵偲宇2020/11/20网上车市

在今年10月,奔驰公布了全新的电气化战略,其中包括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迈巴赫和梅赛德斯-奔驰G级等都将迎来纯电车型。11月19日,伴随着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首发以及迈巴赫GLS的上市,梅赛德斯-迈巴赫官方正式宣布将逐渐进入电气化阶段,未来将推出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版车型。

(配图为迈巴赫GLS及其纯电版渲染图)

梅赛德斯-迈巴赫逐渐电动化将推插混/纯电动车型-图1

梅赛德斯-迈巴赫逐渐电动化将推插混/纯电动车型-图2

梅赛德斯-迈巴赫逐渐电动化将推插混/纯电动车型-图3

梅赛德斯-迈巴赫逐渐电动化将推插混/纯电动车型-图4

此前,迈巴赫EQS SUV(纯电迈巴赫GLS)渲染图已经曝光,新车外观依旧采用迈巴赫惯用的双色车身设计,前脸配备直瀑式镀铬中网,并与三角形的前大灯融为一体,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发布。动力性能方面,新车将和EQS一同基于EVA平台进行生产,采用全轮驱动形式,最大功率或达500kW,搭载的锂电池组可提供8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
梅赛德斯-迈巴赫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