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宝马隔离部分德国员工

2020-03-03 17:15 作者:星云 来源:盖世汽车
分享到:

新冠病毒,宝马员工隔离,疫情

(图片来源:宝马官网)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宝马汽车一名德国员工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随后该公司要求位于慕尼黑的150名员工在家中进行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

病毒测试呈阳性的员工于3月1日就医,随后他被送往医院。宝马公司表示,这名员工当前情况良好。该员工近期没有出国记录,其工作地点为宝马公司的研发中心,与大约150名其他员工有过接触。宝马表示,受影响的场所已经关闭,该公司对其进行了消毒,公司的运营照常进行,不受限制。

罗伯特·科赫疾病控制研究所表示,3月2日,德国确认其当日新增至少28例新冠病毒病例,该国确诊总数量从前一日的129人增至157人。截止到目前,德国大多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都是轻症患者。德国当局尚未报告新冠病毒死亡病例。

德国卫生部长Jens Spahn在3月1日表示,是否在德国境内举办大型活动,将由各地方决定。此前瑞士宣布,受疫情影响,该国禁止举行超过1000人的大型活动,进而导致了原定于本周举行的日内瓦车展被迫取消。

德国ITB旅游博览会的组织方Messe Berlin于2月28日表示,由于新冠病毒的传播,原定于本周举行的活动已被取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2019年度国内中大型车投诉排行榜

2020-03-04 10:07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