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百万人在线团购 吉利汽车华北暖春第一团太火爆!

2020-02-26 09: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月23日,在吉利汽车首款CN95级防护新车ICON 5G直播上市前夕,吉利汽车华北暖春第一团直播团购会已提前拉开帷幕。太平洋汽车网、虎牙、抖音和淘宝四大人气主流平台同步直播,太平洋网当红主播葱头、品牌专家启贞,携手知名车评人、超跑玩家江伟麟共同打造了此次吉利品牌高人气直播专场。

本次华北暖春第一团直播四大平台合计观看人数超过100万,毋庸置疑,这是一场专属于吉利品牌的IP流量盛会。不光人气惊人,直播团购中的实际品牌转化也非常令人瞩目,吉利博越、新帝豪等精品车型饱受消费者欢迎。

吉利汽车华北暖春第一团为何如此火爆呢?除了吉利汽车雄厚的品牌实力吸引外,更少不了那些直播团购上诚意满满的购车政策。此次吉利汽车举办的线上团购活动规模庞大,让利丰厚。5亿健康金补贴,线上团购更享11重大礼。活动期间,参与购车的消费者均可享有“订金翻倍抵车款”权益,最高可享5000元订金抵10000元购车款。

同时,吉利汽车在线上团购期间也备下全民循环抽奖和半价车秒杀,许多幸运客户喜获iPhone11、DGQ车载空气净化器、弹盖保温杯、无线耳机等好礼。所有成功购车的用户,还可获得1000元“安全返岗健康金”和一份新冠病毒疫情险。

blob.png

华北暖春第一团获奖信息

说到新冠状病毒疫情,此次全民战疫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了有一台车的安全便捷,也让更多人喜欢上了吉利汽车这个国产自主品牌。央视《新闻联播》此前对吉利“全方位健康汽车”的第一阶段落地项目—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研发进行了相关报道。吉利汽车在极短时间内便研发出了国内首个N95口罩标准的车载净化系统,并率先装配在158辆嘉际“抗疫车”上,奔赴防疫一线全方位守护医护人员健康。吉利汽车始终把用户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也将为所有用户分批次升级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免费更换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给予车内乘员N95口罩级别的细菌和病毒防护效果,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安全的移动空间。

2020年因为疫情的影响,车市开局更为艰难。但吉利汽车逆势而上,大动作频出,此次华北暖春第一团的火爆对吉利汽车来说更是一个好兆头。作为令国人骄傲的自主汽车品牌,相信吉利汽车在新的一年定会全力加速,创造更多销售奇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