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汽车也有防病毒的“N95口罩”了?官方解释来了!

2020-02-18 08:14 作者:张颖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月16日,CCTV《新闻联播》报道:吉利汽车加紧国内首个N95口罩级标准的车载净化系统的研发力度。这则视频一发布,青岛新闻网抖音官方账号“浪涨小青岛”也同步跟进了这条新闻,不到3个小时播放量已突破6万,引发网友热议。

记者注意到,在微信、知乎等平台这则新闻的关注度也非常高,网友除了给吉利汽车点赞,“关键时刻还是自主产业给力!”、“给中国制造点赞”外,”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疑问,“现在N95口罩老百姓都买不到,汽车N95口罩靠谱吗?”“等待科普!”、“肯定是商家的噱头,借着疫情来说事好意思吗?”

带着这些疑问,青岛新闻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吉利汽车华北营销分公司销售部的张总,就网友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吉利“车载N95型口罩”到底是怎么实现的?

“车载N95型口罩”其实是个形象的说法,经过这段时期的普及,相信大部分对“N95口罩”的功能都有了一定了解。吉利汽车的“N95型口罩”其实是在汽车空调滤芯上做文章,通过开发行业领先的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实现有效阻隔和过滤细菌和病毒进入车内。

据张总介绍,经过测试,这套系统除了能常规过滤粉尘、PM2.5等,对飞沫有更好的过滤效果,达到了“N95口罩级”净化效果,这相当于给汽车戴上了“N95口罩”。

吉利“车载N95型口罩”是量产产品吗?

吉利汽车的“N95型口罩”并非是一个概念产品,目前匹配这种全新N95口罩过滤标准的吉利MPV嘉际已装备完毕,158辆嘉际今天已经捐赠给湖北、四川等疫区,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做保障用车。目前受工厂配套投产计划的影响,预计3月低,吉利所有在售车型都将升级这套N95座舱功能。

吉利老车主怎么办?可以升级系统吗?

据张总介绍,吉利汽车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后续将会为所有的吉利老车主们免费升级“车载N95型口罩”系统。

吉利“车载N95型口罩”车型现在可以购买吗?

张总表示,新闻联播报道后,经销商反馈接到了大量客户的来电咨询,听说目前量产数量有限,也有不少客户表示想加价提前购车。

由于青岛新闻网在抖音、微信等多个开放平台发布了吉利N95型口罩的消息,收到了多位网友求购吉利最新型汽车的需求,经过连夜沟通,记者为青岛新闻网网友争取到了第一批下线的“N95型口罩”新车线上团购活动的超级福利,将有【5亿健康金补贴,线上购车11重礼】提前享,定金至高交5000元抵10000元,全系车型最高综合钜惠3.8万元。

悄悄地告诉你,青岛新闻网网友不仅可以提前享受“N95型口罩”新车,更有现车秒杀,送车上门等特殊服务,疫情期间,尽量减少接触,安全防护必须到位。点击报名,现车有限,先到先得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