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雷诺全新SUV曝光 尺寸比劲客还小 能坐7个人

2020-03-03 09: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雷诺目前在华拥有三款SUV车型,覆盖小型与紧凑型市场,且均为5座布局。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雷诺全新SUV在华专利申报图,新车尺寸比日产劲客还小,但内部座椅采用了7座布局。这款车型便是雷诺Triber,基本没有国产的可能性,但并不妨碍我们看看这款“神奇”的小SUV。

新车外观部分采用雷诺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内部配有镀铬装饰,条形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在两侧大灯组下部。另外车头下部还拥有银色防擦护板的设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

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线条,整体十分简洁,前后轮拱处以及车门下部均采用了黑色防擦材质。车身B、C柱均配有黑色装饰,提升了车侧的整体感。Triber车身长度为3990mm,比日产小型SUV劲客(车长4295mm)还短305mm,车尾两侧尾灯组向中央延伸,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Triber内饰部分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屏,另外还配备了一键启动,配置还是十分丰富的。这样一台小SUV是如何放进去7个座位,这应该是大家最好奇的一点。新车内部座椅采用了2+3+2的布局,官方数据显示,前排座椅移至最前,二排座椅拥有200mm的腿部空间,而第三排仅拥有91mm的腿部空间,相当于成年人一拳的宽度左右。这款车型是雷诺为印度市场设计的车型,所以并不会引入国内或国产,大家看看就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