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全新X6 M官图发布!即将开售/内外设计更运动

2020-03-03 06:1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X6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其个性的轿跑外观以及出色的驾控性吸引了诸多年轻消费者们的目光,全新一代宝马X6已于去年11月正式发布,目前在海外以及国内市场上市开售。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更高性能的宝马全新X6 M车型官图,新车计划将于今年4月率先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

新车前脸采用了炭黑双肾格栅设计,下方则选用了网状进气格栅,车头两侧还配备了最先进的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炭黑铝合金轮毂,反光镜罩也选用了黑牛角设计。车尾则采用了较为性能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宝马全新X6 M内饰多处加入了碳纤维材质饰板进行装饰,下方一键启动按钮选用了红色,电子档把设计也有所调整。内饰座椅则采用了黑棕双色设计,前排座椅上方还加装了M6车型专属徽章。

整车最让人心潮澎湃的则是动力,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