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日内瓦车展:受疫情影响取消,瑞士官方宣布取消一切大型活动

2020-03-02 10:34 来源:易车
分享到:

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的影响,瑞士政府在当地时间28日上午宣布,因国内疫情严重,取消一切千人以上大型活动,包括即将在下周二(3月3日)开幕的2020年日内瓦国际车展。目前瑞士国内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已达9例(日内瓦1例),邻国意大利的发病人数也很庞大。虽然我们非常惋惜,但取消大型活动确实是防止疫情扩散最有效的手段,而且没有之一。

由于日内瓦车展已经临近开幕,所有参展商及报道媒体已经制定好详细的发布规划,此时即便推迟举办也没有太多实际意义,所以估计大部分厂商会改为线上发布的形式,按原节奏发布新车信息。

我们目前已经汇总了几大欧洲品牌将在本次车展发布的新车型信息,后续也会在各品牌的发布会中进行实时直播,请大家持续关注易车的相关报道。

奔驰:《全球首发、智能升级,第90届日内瓦车展奔驰能玩什么花样?》

宝马:《瑞评宝马日内瓦车展新车全新4系/i4大鼻孔领衔》

奥迪:《日内瓦车展新车:正面对抗奔驰A宝马2系全新奥迪A3会更强吗?》

宾利:《宾利Mulliner Bacalar日内瓦车展发布,诠释未来的定制豪车》

雷诺:《开启电气化新篇章盘点雷诺日内瓦车展新车型》

大众:《日内瓦车展新车:高尔夫GTI、GTD、GTE预告图发布,下周亮相》

之前已经有整车厂及零部件供应商宣布,因疫情影响退出日内瓦车展的参展活动。而将在4月25日、同样在日内瓦举办的世界最重量级的钟表展之一“钟表与奇迹(Watches & Wonders)”官方已经宣布正式取消。此前,将在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已经宣布推迟举办(传送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