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探岳X有望上半年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

2020-03-02 06:2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SUV Coupe量产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或命名为探岳X(TAYRON X),新车有望在今年上半年上市。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探岳的风格,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在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

一汽-大众SUV Coupe申报图或命名探岳X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探岳的风格,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我们看到该车前格栅与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并由一条精致的镀铬饰条从中贯穿,看起来精致而动感。而前脸下部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具备大众R-line运动风格。

一汽-大众SUV Coupe申报图或命名探岳X

侧面来看,该车采用非常动感的轿跑SUV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定位一款紧凑SUV。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造型动感的LED光带式尾灯,科技感十足。此外还配备了层次感分明的后包围,结合双边四出的镀铬排气,使得尾部看起来非常霸气。此外,我们看到该车尾部挂有TAYRON X标识,预示这款车很可能命名为探岳X。

一汽-大众SUV Coupe申报图或命名探岳X

配置方面,该车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LED大灯组、前视摄像头、行李架氛围灯、不同色A柱/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以及全景天窗等。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型号为DKX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