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宝马M品牌销量大涨32.2%!全新X5/X6M年内上市

2020-02-28 18: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在豪华车市场逐渐趋于饱和、增量相对匮乏的大背景下,发力溢价能力更强、更能体现产品运动调性的性能车市场头部阵营强化品牌竞争优势、进一步巩固份额的重要手段。奔驰AMG之后,宝马近两年也开始加速M性能品牌业务布局,推出包括X3 M、X4M等在内的多款全新车型。就市场表现而言,2019年宝马M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增长了32.2%至135,826辆,全面反超了奔驰AMG家族。

而在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宝马过去一年更是将M品牌产品阵容扩充了56%至14款,并保持了销量高速增长,其中M2、M4、M5三款车型问鼎各自细分市场。同时,宝马方面表示2020年还将在国内推出全新X5 M、X6 M、M5、M8四门轿跑(含雷霆版)5款车型。多款M车型的到来,也让当前处于产品、品牌强势期的宝马有了更多继续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底气。

全新X6 M

作为轿跑SUV的鼻祖,取得极大市场成功的宝马X6自2008年推出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5万辆,硬生生将一个小众车型做成了宝马利润奶牛。去年11月份广州车展上,宝马带来了第三代X6,全新样式的大尺寸双肾格栅、LED激光大灯、全面升级的科技配置、更大的车身尺寸等让其拥有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而即将上市的全新X6 M除了上述升级,还提供了更强的动力系统,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41kW,峰值扭矩为750N·m,搭配重新调校后的运动底盘,可实现3.9s的0-100km/h加速能力(上一代为4.3s)。另外,熏黑式格栅、碳纤维后视镜/尾翼以及蓝红相间的缝线工艺等细节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全新X5 M

对于宝马全新一代X5,设计方面就不做过多赘述,毕竟动力才是它的卖点。作为X6 M的兄弟车型,全新X5 M有着和其相当的性能表现,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明显优于上一代车型4.2s的表现,同时新车可在13.7s内达到200km/h。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更强的X5 M雷霆版今年或许和国内M粉无缘。

中期改款M5

和5系一道,宝马M5也将于今年迎来中期改款,新车主要在外观设计等方面做出调整。海外路试谍照显示,中期改款M5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进行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搭配更运动的前唇,看上去更为动感。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奔驰AMG E 63、奥迪RS6 Avant/RS7等车型,尽管扭矩参数没有绝对优势,但M5在0-100km/h加速表现上明显领先上述竞品。

M8四门轿跑(含雷霆版)

宝马M8四门轿跑于去年年底洛杉矶车展发布,推出普通、雷霆两个版本。两款车型均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41kW、460kW,峰值扭矩参数同为7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对应0-100km/h加速分别为3.2s、3.4s,领先竞品奔驰AMGGT。另外,新车电子限速情况下极速为250km/h,而选装M Driver套装后极速则提升至306km/h。价格方面,综合8系双门轿跑和四门轿跑的差价以及M8双门轿跑(196.8-219.8万)的价格,预计新车售价区间在190-215万之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