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思域两厢版将4月上市 “原汁原味”引入

2020-02-28 13:3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思域两厢版将搭载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至于该车会不会搭载1.0T发动机,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

造型方面,思域两厢版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外观设计方面可以说是原汁原味引入进口版的设计,与在售的三厢版车型相比,两厢版尾部所采用的掀背式设计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而造型夸张的后保险杠及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使其具有浓郁的战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同时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6英寸/17英寸轮圈,对应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15/55 R16和215/50 R17。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

在动力方面思域两厢版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至于该车会不会搭载1.0T发动机,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编辑点评: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来了思域两厢版,在目前两厢紧凑型车市场中,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只有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等少数车型,伴随着思域两厢版的即将上市,也能吸引到众多热爱改装车消费者们的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