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上市 售17.18-24.18万元

2020-02-28 12:59 来源:爱卡
分享到:

2月28日,广汽丰田威兰达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17.18-24.18万元。作为全新RAV4荣放的姐妹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威兰达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而来,提供2.0L燃油版及2.5L双擎版以供消费者选择,并配备三种四驱系统。

除此之外,威兰达推出了金融政策,2.0L车型可享5成首付2年0息、2成首付3-5年低息。2.5L双擎混动车型享5成首付1年0息、2成首付2-5年低息,另外保有客户增购可享价值500元增购礼。并且威兰达双擎推出了“电池无忧计划”,在混合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保障,政策跟车不跟人,转手仍有效。

威兰达

威兰达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威兰达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而来,造型方面,威兰达前脸造型与全新RAV4荣放明显不同,前脸与雷克萨斯家族化纺锤形格栅有些相似,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大气,并有效提升了整车的动感气息。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墨玉蓝、铂金珍珠白”等6种单色和“琥珀棕银、欧泊银黑”等6种双色,共计多达12种颜色搭配,以供消费者选择。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车身侧面,威兰达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在视觉上呈现出修长动感的车身姿态,硬朗的腰线也营造出充满力量的肌肉感。威兰达的车尾造型多少有些汉兰达的影子,尽管造型较为简洁,不过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将尾灯连接起来,非常精致,也拉伸了车尾横向视觉感受。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威兰达的内饰与全新RAV4荣放基本保持一致,威兰达的内饰看上去时尚精致,层次感分明。此外,车内中控台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所包裹,整体做工及用料符合一贯水准。而半液晶式仪表盘、流媒体内后视镜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为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

广汽丰田威兰达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威兰达配置方面的表现非常丰富,以中配车型豪华版为例,包括18英寸轮圈、全LED灯组、10.1英寸导航系统、7安全气囊、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8探头泊车雷达、倒车影像、EPB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电动真皮座椅、双区全自动空调、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动天窗、丰云悦享车联网在内的丰富配置都配备于一身。

广汽丰田威兰达

威兰达

车身尺寸方面,威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行李厢容积达到580L,后排采用4:6分割可放倒式设计,并且配备脚踢式智能防夹电动感应尾门、双层双面可折叠设计防水防滑行李厢隔板。

广汽丰田2020款威兰达

动力系统部分,威兰达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均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前者最大功率126kW(171Ps),峰值扭矩209Nm。传动部分,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后者系统综合功率163kW(222Ps),匹配E-CVT变速箱。

广汽丰田威兰达

威兰达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三种四驱系统,分别是智能四驱系统(DTC)、动态矢量四驱系统(DTV)及E-FOUR电子四驱系统。四驱版车型均配备了AIM四驱综合管理系统,通过对“发动机、变速箱、刹车控制、转向”等进行综合控制,使车辆实现出色的行驶质感和操控性能。

竞争力分析:

一汽丰田2020款RAV4荣放

广汽本田2019款皓影BREEZE 东风本田2019款本田CR-V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中的后起之秀,威兰达的推出标志着它与姐妹车型全新RAV4荣放双车型战略的正式开启,事实上雷凌和卡罗拉、凯美瑞和亚洲龙都算得上是双车型战略下的成功案例,而威兰达的推出将使丰田进一步扩大其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的占有率。在眼下的紧凑型SUV市场中,除了姐妹车型全新RAV4荣放外,包括同属于日系阵营的东风本田CR-V和广汽本田皓影都算得上威兰达未来将面对的主要竞争对手。与竞争对手相比,威兰达的起售价仅为17.18万元,加上自身不错的空间利用率、丰富的配置表现以及出众的四驱系统,有望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编辑点评:作为广汽丰田首款紧凑型SUV,威兰达的推出弥补了长久以来存在的市场空缺。作为全新RAV4荣放的姐妹车型,威兰达与其相比造型更为时尚化,未来威兰达也将与C-HR、汉兰达形成合力,一同竞争国内SUV市场份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