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起亚或将10月更换新LOGO 改变品牌形象

2020-02-28 07:1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起亚汽车公司总裁朴汉宇对外媒表示,起亚将会在今年更换Logo。据了解,新的Logo将在今年10月正式启用。这一举动,也有助于企业建立新的品牌形象。

起亚换新Logo

目前,已经有海外媒体发现了其申请的新Logo专利。有设计师表示,起亚目前的Logo由于是椭圆形图标和内部较为硬的英文标识结合在一起,并不符合美学。而新Logo在取消掉外部的椭圆形图标后,仅剩下抽象化处理的“KIA”英文标识,整体美观度稍有提升。

而更换Logo对于企业来说,也意味着大量的投入。起亚不仅需要在后续产品、宣传材料上使用新Logo,还需要在现有全球各个市场的展厅、服务中心、办公大楼以及等所有拜访了现款Logo的位置进行更换。当然,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起亚对于改变形象的决心。

起亚换新Logo

实际上,企业希望通过更换Logo建立新形象也情有可原。在中国市场起亚近些年的发展,并不算顺利。在连续触及60余万辆年销量的高位后,目前起亚品牌在华销量均为30余万辆,也面临着中国品牌向上蚕食的压力。一方面,企业更换Logo可以确立新形象,另一方面推出更多新产品也有助于提升产品线的竞争力。按规划,今年起亚将在华推出全新一代K5、K3 EV、纯电动SUV等多款产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